如果选择一个的话那么就选择简讯验证码,如果有两个选项的话就全选,因为有时候简讯验证码收到不到(如果投诉过106简讯的号码,可能会收不到简讯验证码,语音验证码没有影响)。

如果你问我,简讯+语音哪些企业在用,请看下图:

我给你的建议是首选简讯验证码,然后加一个语音验证码作为替补。

你要问哪家简讯平台好,我只能说对比中昱维信就可以了。


就目前而言,简讯验证码是目前使用比较普遍的一个验证方法。但特殊时候,也有收不到简讯验证码的时候,可能是运营商问题,可能是手机拦截。这时候,语音验证码就是一种互补了。但纯粹的语音验证码速度比较慢,而且不容易被记住。所以简讯验证码和语音验证码是互补的。


语音验证码和简讯验证码各有各的优势,没有明显的优劣之分,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有著互补的效果。虽然大多数商家为了节约成本,都只采用了单一的验证方式。但是,仍然有少部分要求比较高的商家,采用二合一的方式。简讯验证码未能及时到达时,语音验证码即时下发,与简讯验证并行互补,更加安全高效。


语音的会不会因为网路设置问题导致收不到或发布出去?


简讯验证


这个没有好与不好之分,寻求稳定肯定是使用简讯验证码,语音验证码只能作为一个复辅助验证,很少有单独使用语音验证码作为登录方式的


如果要选一个更好的,那就是简讯验证码,简讯验证码一定把验证码数字放简讯内容前边,4个比6个好。

为什么,方便啊


我觉得语音验证码+简讯验证码是个互补的服务,如果客户收不到简讯验证码,那么就可以直接点击语音验证码,对于网站来说,可以确保客户不会流失。

目前我们在用互亿无线的,简讯和语音都有合作,用下来感觉不错,速度快,有专属客服,可以用用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