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se一辆,或者去官网上有官方认证二手充新的车。

车都很便宜,就是保险和税贵。

汽车的app下载 autotrader.ca 有惊喜价格


看是二手车还是新车了。

很多人会选择二手车,尤其是刚到加拿大不久的人。便宜的几千刀都有,具体也看车况。

如果是新车,加拿大人爱买日系车,性价比比较高,然后是美系车和欧系车。我当时买了一个ford escape新车也就不到4w刀,比起国内肯定是便宜的。


好车比国内便宜,普通车比国内贵。


要看你的身份。留学生建议买二手车,因为没有太多信用记录,很难lease到车。

移民当然是lease,零首付两百三百一个月,车就开走了。不想要随时还给dealer,想要自己随时买断。


加拿大的汽车价格目前和中国比算是比较便宜的,而且同款车配置会更高质量更好。

二手汽车市场也非常兴盛,加拿大人换车频率比较快,受销售营销策略的影响,一般来说每隔3年换车的人很多,所以很多车辆成色非常新,刚刚过了磨合期车况最好的时候就转售了。这样价格优惠接近新车的二手车市场上很多,省钱又划算!

加拿大的第二大固定生活成本就算是汽车相关的支出了,尤其是多伦多的汽车保险高的离谱,汽油价格也是一涨再涨。

汽车的维修保养费用也不低,主要是人工费用较高,所以为了省钱加拿大人很多都自学了一身的手艺,能自己动手绝对不花钱请人。

还有汽油费最少每个月也要几百刀,虽然加拿大是产油国,但是目前的价格不算低,大约是1.3块左右,而去年还只是一块左右,而且还一直在涨价。

所以养车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哦。


新汽车价格比国内便宜,二手车很多,更便宜。保险比较贵,油便宜。


如果是中低品牌的车,和国内的价格差不多,如果是中档以上车,比国内便宜,越贵的车越比国内便宜。没有全款买的要求和限制,车行有有贷款或Lease服务。


反正比中国便宜,但是愿意折腾可以去买在运回来,更便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