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做是否会带来哪些影响?影响全球其他市场的销售?

报道中有提及的一个原因是

索尼周二宣布,由于日本智能手机游戏销售收入已超过视频游戏,为提升销量,该公司将把 PS4 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下调 10% 以上。 via 索尼下调 PS4 日本市场售价 比欧洲便宜158美元


谢邀。电子产品零件会随著时间推移降低成本,而游戏机降价对销量的推动又很明显,综合上述两个条件,主机公司会适当在主机生命周期中永久降低售价,这是游戏机的老传统了。
电子元件成本降低,还有高大上的触摸键变实体按键,光面板变毛面板,各种成本降低,让他有了降价空间,然后刺激机器销量
本来游戏机这个东西,第一年可能是亏本卖主机,随著摩尔定律和生产成本降低,就没那么亏了。

毕竟七八年不变的性能,一年肯定比一年要便宜。

眼看全球都是一片大好形势,压倒性优势,日本本土的那个大饼却还是没那么好看。

这是近期某一周的。

你看,对比 全世界都觉得死得好惨的WiiU,也就多了几千台。

索尼毕竟是日本厂家。降价是最干脆的提高销量的办法了。
谢邀。如果工艺下降带来的成本下降,我认为E3就会公布这个消息,而不是TGS

我认为现阶段的降价单纯是为了提振亚洲市场的销量

相对于北美每月20万的销量,日本市场实在是有点惨淡

电子产品降价是常态,降得慢反倒不正常。

索尼在游戏机市场不靠卖硬体赚钱,降得多卖得多,通过卖正版游戏赚钱。

虽然已经不是索粉了,还是希望PS4降价一半,销量翻一倍,干死Xbox One这种异端。


现在PS4的销量可是节节高歌啊,还不趁热打铁来个降价加强优势吊打另外两家更待何时?大家都知道游戏机向来都是属于半卖半送性质的,主机就算盈利的话也不能算是大头,游戏机软体的销售才是盈利的主要手段,现在索尼的财政收入里面这电子娱乐的板块已经成为了一个主要赢利点,赶快继续加强市场覆盖量才是当务之急,机器的市场占有率上升了,游戏软体的销售才有了基础。最重要一点是,电子产品这东西,除非是升级换代,否则哪有越卖越贵的道理?(卡西欧自拍神器这一类实在是高,恕小弟是井底之蛙,看著这相机+美图秀秀的东西卖5K+还供不应求,实在是心塞)
谢邀,两点:1,新版本costdown支持降价并可以保持利润率2,应对xbox下半年的大作,兼容,新系统。尽量保持ps4的市场优势,避免反转的可能。

补刀...

谢邀
促销而已吧
欧美应该也会陆续公布降价消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