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听过刷单吗,不能从好评去判断一个产品。


肯定是有刷的迹象,我觉得我用的这个挺好用的,但是是面膜,效果比较不错,个人经历


淘宝卖家都会刷好评的呀,也会有同行恶意中伤,评论参考下就行,不要过于相信。

还是建议去正规药店买比较好,另外要去痘痘也要注意平时多吃水果蔬菜,不要熬夜哦。


拖吧 我就不信 我的都还是内调好呢呢!!!


这你也信都刷的,我朋友开淘宝店的我能不知道?之前找我班同学每个人基本上都给刷的好评带图带视频,所以现在淘宝的评价基本上不能看


谢邀,我因为长痘痘用过很多产品,但是最后还是去医院好的,现在因为疫情在家,天天啥也不抹,皮肤居然更好了,我个人觉得还是正常去医院挂皮肤科,像我之前去的北京空军总医院,他们皮肤科很厉害,祛痘药膏都是自己药。


去药店买正规祛痘药比买某宝这些好多了,亲测有效
用正规品牌的祛痘产品是没问题的,不过修正的我没用过,长痘痘最好还是去看医生,最靠谱了。可以补充复合维生素,少吃甜食,少晒太阳,多喝绿茶,通过改善饮食和睡眠达到祛痘的效果,这是最健康的啦。不过痘痘很严重的话,应该去求医,而不是求助祛痘膏哈~希望楼主早日康复~ps.知乎论文有对痘痘的研究论文,可以看看,非常有用啦~


从来不买只有好评的东西。修正是大牌子 想试佢药店买。不建议从淘宝。之前说的很赞的片仔黄对我毛用都没有。
如果有用过的知友,麻烦指教一下。

治痘严重的话还是去美容院吧,贵是贵点,不过真的有用,亲身经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