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极富戏剧性的 让人觉得跟小说一样的或是不可思议的经历 艺术毕竟源于生活


高中暗恋一姑娘。当时想考中大,就怂恿(咦?)她也考中大,把中大夸的天花乱坠~

结果高考考砸了去复读~~姑娘考上了中大~

复读一年以后顺利考上中大,但和姑娘不在一个校区(是的没错你们玩烂的不同校区异地恋的梗就发生在我身上,但我是单相思)

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姑娘被截了和,小伙貌似比我好太多。感到莫名的放心-O-

于是就这样了~

如果我第一次高考就考上中大了,姑娘会跟我好上么?

不会啊。

不是因为校区不同,而是姑娘只把你当闺密,没把你当男票~~

人生如戏,但结果一点也没有戏剧性~~

全是必然~~
爱过两次,一次有缘无份,一次有份无缘。后来不相信缘分这回事了,缘分却来了。
所在城市算一线吧,和前男友分手之后没联系过,两年后我换了一份工作,报到第二天被前辈带到到上级部门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他也在,而且以后每个月要报表格给他。听说他半个月前结婚了,刚度完蜜月回来。熟悉的陌生人,不如不见。这几天一直在感慨人生如戏,也许是自己不够成熟,还做不到坦然面对。希望自己内心更强大吧。
和前男友冷战,那一天是情人节,妈妈在一家酒店里打扫卫生,晚上十二点下班。因为心里隐隐有了感情要结束的预感一整天都恍恍惚惚,高考完他请朋友们聚会并没有邀请我,自己待在家里觉得难过得要命,就去妈妈工作的酒店门口坐著等下班。酒店旁边有一个开烟酒店的姐姐,收到了一捧玫瑰花,因为带回去太麻烦所以送给我让我拿回去,捧著一捧玫瑰花和妈妈经过转角的ktv时有一群学生说说笑笑地从门口出来,我一眼看见了他,他笑著和其他人聊天,很开心的样子,我就这样从他面前擦过去,心里想著,还真是人生如戏。

那以后经过那家KTV都会下意识地转头看门口


两年前在我的婚礼上,一个姐们对我说,真羡慕你和你老公,感觉那么甜蜜,而她的男朋友自从认识都没有热恋的感觉,而且男方的父母也一直不看好她,但是觉得年龄大了,也没有更合适的人选,就那么不冷不热的处著。时间来到两年后,收到了他们结婚的请帖,而我离婚了,就要一个人去参加他们的婚礼了,突然感觉世事无常,悲从中来

大学三年喜欢一个女孩,大三离校的时候表了白,毫不意外地失败了,这都没什么,实话说我自己早有心里准备,全是对大学里喜欢她的我一个交代吧,我也不知道这种想法对不对…………

然后现在在实习工作了,前两天聊天的时候知道她那天要去我们市的图书馆,而图书馆又离我实习的地方很近,我就想吃了饭趁下午上班之前的午休时间去找找她。我问她她在不在在不在,她说在吃饭,我问她在哪是不是在图书馆那边,她没有回答然后岔开话题问我实习工作的事,然后聊了一会儿我就说近的话我可以来找你啊,然后当然被拒绝了啦,她说,不我拒绝,下午我要学习了~~~我真的一点都没有怀疑。然而放下手机这时我突然想起《我的少女时代》里面的情节:女生说不可以呢就是可以啦……………………所以我觉得哇这句话好对,所以吃了午餐回到单位上犹豫了5分钟后,我决定去图书馆找她。我想著下午了吧,看书会很困吧,多少应该休息一下,如果真的一直看书的话,带杯咖啡去应该比较好吧。这么想著,我就没有走直接去图书馆的路,往相反的方向走出单位楼,因为出门旁边有个便利店,我还在想是买两瓶雀巢咖啡呢还是只给她带一瓶呢……………………………………………………………………………

然后

然后然后

我就石化了

有过喜欢的人的人,应该都有一种能在茫茫人海中迅速对焦到喜欢的人身上的能力吧。当时我还一路小跑,按理来说从出了门到便利店我的视线都是晃的,而且脑袋里在想事情根本不会去管路上有什么。然而刚走到单位楼大门口,视线就像是被某种力量强行动用了起来,思绪瞬间收拢,眼睁睁地看著她跟一个我认识但不熟的男生好像在讨论著什么从我面前走过去。

当时我的行动是快不与他们错开,假装没看到,走了一截路后小心翼翼地回头又看了看。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怂爆了。但我自认为自己的心胸或者说气量还没有强大到看到这一幕还能平静正常地打招呼的程度。

总之那一刻我爆炸了,脑子里面只有8个字,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之后我没有发表什么言论,对她也没有揭穿,我找了很多个理由说服我自己,最后觉得心死了也不需要什么理由了。

交代一下我主观理解下的人物关系

大学三年,没有表露态度,但也许室友同学有知道我想法的跟她提到过,但对我没有什么反馈有好朋友之名,无好朋友之实

其他的我写不下去了,说出来总感觉不太对,但我自始至终相信她是特别的人,我承认我是个屌丝,但始终坚持相信她对我说过的话,和在我心里的位置。

总之,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之前还有点念想,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有两件事情,觉得就是影视剧,可我发生的都是不好的部分,好的结局都没能成功的发展下去,第一件事是我放暑假的时候,11年夏天,当时一个玩的特别要好的朋友,真的是天天粘在一起的那种,然后她的一个同学追我,年少无知不识人的我就傻了吧唧的答应了,现在想想自己简直就是个傻逼,因为他追的都特别不上心的那种,答应之后没两天就两三天一个电话的那种,而且如果出去玩的话都是一堆朋友一起,当然也有这个女孩子,之后就是他不联系我我也不联系他,对的,我是摩羯,就是这么任性,主要是越来越觉得不是一种人爱不起来,之后的之后就开学了,我们就这么不了了之了,接著我发现原来他们在一起了,之后上英语课,老师给我们播放了失恋33天……呵呵……接著我平静的过了这么多年,直到今年一月份,今年算是本命年,所以开年就背到不行,那次洗完衣服,忽然手就被划到了,血一直止不住,就去了医院,本来去了门诊,值班医生说要缝针,顿时傻眼了,估计是因为我是本院职工,缝针不要钱,心疼他科室东西,他说他眼睛不好,让我去手外科,也刚好一个朋友在手外科,又值班,就去找她了,我们医院就这一个科室最出名,有好几层,刚好她们科医生去上手术了,之后她让我去了另外一层,之后就去了,给我缝针的是个年轻的医生,长相一般般,可就是对他有好感了,也许是因为自己太怕了,他缝针的时候看著特别细心又温柔,然而认真工作的男人都很帅的原因吧,晚上回去后就一直后悔没要手机号或者微信号,由于伤的是右手,所以请了病假回家了,回家也要换药,好让他看伤口恢复情况,就特意要了微信号,然而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我说句话半天才回的那种,而且都是你根本都没法接下一句的那种,然后然后我也就真的放弃了,但我现在还有他的微信号,听说是来我们医院进修的,所以之后也没见过他,也好避免我尴尬,接著就是最近上映了欢乐颂,虽然两个都有些出入,但是真的看到这些用觉得在我的心里插刀子!!!!
往往看电视剧,电影什么的,女主一哭就下雨。和她分手那个晚上,她哭了,然后下雨了。所以每次遇到下雨的夜,我都会静静的待一会。人生如戏。

小学的时候,把红笔借给了同桌,那个时候小P孩我挺喜欢她的(捂脸)

然后上课了,老师让同桌之互改作文同桌说:我今天没带红笔我:我的呢?同桌:上课前A借走了A:B说没带笔,拿走了B:我放在桌子上,C抡走了C:D借走了

D还没说话E说:F说借你的红笔用一下

班上一共有50多个学生,这杆笔在这50多个人的手里待了不到半分钟,最后从最后一个人手里要回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