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的,基本上雅思需要在6.5-7,有的学校会有小分要求,只有小部分院校不承认雅思成绩,不知道你准备申请哪所院校呢,我帮你看下呢


语言成绩最终还是为申请学校服务的。作为申请院校敲门砖,雅思认可度几乎全都覆盖全球的。

咱家孩子雅思是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是可以带你灰美国滴!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雅思大举进攻美国高校阵营,超过3300所院校和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其中包括全部常青藤盟校。

USNews World Report公布的美国综合排名前200的院校中,95%院校的本科课程和99%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申请。不相信,还能找不到你的心仪梦校?

随著越来越多的学生不再把目光局限於单一国家,把更多的国家列入自己的申请备选中,世界大学排名前50的名校中美国和英国院校占比超过7成。

很多小伙伴选择同时申请英国和美国的大学,也就意味著更高的几率就读世界顶尖名校。而不论是单一国家申请,还是英国美国同时申请,雅思考试可以统统满足你。

一般来说,这两个国家比较top的学校一般来说雅思分数在6.5 – 7.0分左右,每个学校和项目要求都不同,很多学校也会有小分的要求,还是需要大家去学校官网上确认哦。


你好,有雅思成绩也是可以申请美国的学校哦~

近几年雅思成绩被越来越多的学校所接受,目前只有一小部分美国的学校是不接受雅思的,只需要查一下目标院校的要求就可以喽~

lz也可以英国和美国一起申请哦,这样拿到多个offer也可以有多个机会嘛~


前几年还有一些学校会只接受托福不接受雅思,现在绝大多数都是可以同时接受雅思和托福的,只有极少数个别特例了。选校的时候留意一下admission requirements即可。


当然可以去美国,具体申请及规划可以安排专业老师直接带你哦


很多学校现在也开始接受雅思成绩了,但是不是所有的学校哦。建议你可以去你想要去的学校的官网查看一下他们是否接受雅思成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