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膏用在洗面奶之后,爽肤水之前。洗完脸后,直接涂在脸上。一直按摩,就会发现白色的膏状物体变成了透明的水状,这是再次为皮肤做清洁,脏东西都有这些水带出了。不是油性肌肤可以直接用纸擦干净,但是油性肌肤的话,最好再洗一次脸,可以用清水也可以用洗面奶,看你自己觉得哪样脸比较舒服为准。最后就按照平常的护理程序就OK啦。据说按摩霜的功效是可以延缓衰老10年。


谢邀。

不可以。

因为脸部清洁前,脸上可能有残存的化妆品,灰尘,老化的角质等污垢。带著这些东西按摩,会加重皮肤负担,同时可能把这些污物揉进毛孔,造成毛孔堵塞,引起皮肤过敏、发炎、长痘。

所以,一定要先洗脸,做好皮肤的清洁,再用按摩膏去除残存的老化角质,才能让皮肤越来越清爽通透,细腻柔滑。


清洁完面部之后用


不可以。清洁永远是护肤的第一步


按摩膏其实是智商税。我们任何的揉搓动作都会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更何况是按摩膏加上洗脸。而且如果有人跟你说按摩膏有什么什么好处,例如排毒祛痘之类的,请你把按摩膏呼他脸上。

首先按摩膏在脸上停留的时间最多5分钟,皮肤屏障的保护作用使得很多东西很难或者需要很长时间渗透进入。而且如果真的按摩膏能够深入毛孔清洁,你难道就不怕自己洗不出来堵塞毛孔吗!

第二任何一款骗人的按摩膏,成分上来看都有很多的柔润剂,增稠剂来形成膏状产品,有效成分添加量不会多,根本就毫无卵用。因为对皮肤来说有效成分浓度低就意味著有效成分渗透率更低,起不到什么作用。

总之一句话按摩膏是骗人的产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