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都是烧钱的吗,有没有不烧钱的兴趣,兴趣是花钱的,你为你的兴趣花了多少钱


最少几十万了,从小就喜欢小人书,也就是连环画。还不敢玩旧版,光几万册新版就花了几十万,一本都几十上百。没办法,谁让喜欢呢。


大概就是经常在淘宝花10块钱找书的pdf版本,如果特别好的话愿意花几十块买个正版的书看看,最贵的时候花了900买了12本书,已经看完3本,这个真的太难读了...


有的兴趣就是用钱烧的,比如我,我对法语感兴趣,花了有一万左右,而且这仅仅是钱,还有大量的时间投入。


接近20块吧哈哈哈,追漫,然后买了个垫板,学生党就是这样的,唉


差不多一万以上?

毕竟玩游戏氪金买皮肤什么的

差不多有个一两万或者更多

没计算过


不计其数,我为了吃饭天天精打细算,买一个画框几百块钱眼睛都不眨一下。


没有特别花过


打游戏前前后后花了80万


你是你生命中的主角 而 钱不是


这样一问感觉我没有兴趣了


这个不能用金钱来衡量,毕竟时间是无价的


目前最大兴趣是藏书,为此花掉好几万了。


各种光学老装置,大多数是进口/偏工业,花了5万往上吧,最贵的3000多,不过还算有所收益。


还真没数过,我爱好的貌似都挺烧钱

佛牌、hifi、路亚、摄影,这几个感觉最烧钱应该是路亚了。佛牌虽然也烧,不过大部分我都是收回来研究完又出了换其他牌,有些甚至还能小赚一点,亏不到多少。hifi烧了定制后基本退烧了,摄影就前期买了佳能的全画幅和几个红圈,现在也不打算再购买新装备了。就是路亚,买了一根鱼竿又一根,水滴轮、纺车轮、鼓轮买了一堆,今年又入了一个水滴轮跟纺车 ,两三百一盘的pe线买了不知道多少,假饵以及小配件我都懒得去数了。


业余收集钱币,花了十多万了,然鹅,这才仅仅是入门级,所幸可以变现不影响生活(≧▽≦)


兴趣是想发大财,花了好几万去弄那个什么网店根本搞不起来,不说前期的学费就是上千上万的,后期又要大把大把的交钱


很少,因为互联网时代,很多东西都是很便宜的,前提是搜索技术达标。


1200吧,买了台拍立得。这就是喜欢吧,一直期待了很久,记录生活。


追星吧


花掉了整个青春,那是无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