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为什么我这么好,却没有女孩喜欢我呢。?


有一句话,我觉得很实用,用户要的永远是直径5毫米的钻孔,而不是5毫米的钻头。


其一,你不详细说说你哪里好,我们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很好很好呢?

其二,没有女孩儿喜欢你是指,没有你喜欢的女孩儿喜欢你?还是说没有任何女孩儿喜欢你?


我站在女孩儿的角度上想

其一:你不是她的菜

其二:你对其他的女生的好也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的区别,说白了就是中央空调。

其三:你没有让女生特别动心的瞬间或是技能等

其四:假设你是自己是女生,你会喜欢这样的自己吗

(你也没有说你的好是哪些不好又是那些。所以我也不太肯定)


自我感觉良好吧 还有就是要主动点,主动亲近你的往往是不喜欢你的(网路上)!现实亲近你的还是有希望的!


可能你对自己比较自信,自己的条件相比于你想要的还是稍有不足

你没有把你的好展露出来,别人并不知道你很优秀

也可能是别人喜欢你你不知道(暗恋、单相思的那些桥段)

emmm或者自己现有的交际圈限制

所以..个人建议

首先要明确自身,适当的扩展交际圈,然后适当的展露出自己优秀的方面..

其实真正算是万金油的就是好好努力,足够优秀了一定会有好多人喜欢的~

希望题主早点找到彼此喜欢的人


可能你与女生接触的太少了吧。


自我而已,好好加油,努力深造。


可能因为你的蜜汁自信

为什么我这么好,这个问题的前半句说出来,就说明你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


要从别人的角度看问题,有时候女生们需要的不是你好,你要在女生面前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魅力,而不是一味地讨好。狗狗那么热情,向人身上扑,只会惹来讨厌。魅力远比好重要,要有吸引力,男人的魅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