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81cm,65kg(努力中,虽然还有点远),该学什么防身,每天要怎么训练,要多久?


谢邀。题主你只要遵循这几个原则就好:1,优先选择离家近的。2,在离家近的武馆里选出几家有实打实的比赛成绩的。3,继续筛选出有明确对抗规则的项目的武馆,最好是曾经有选手走上过世界顶级赛事的项目。4,在你筛选出的馆里选一家你觉得教练水平最高的。

经过这样筛选出来的武馆,经过每周三次,每次两小时左右的训练,坚持大约一年左右的时间,你就可以打爆曾经的你自己了,那个时候你的基本体能应该也比现在的你提高很多了,打不过也能跑得过。

最后,远离招牌上同时有:跆拳道、空手道、舞蹈、武术等字样的培训班,只要挂著这四个词里的两个以上,你基本上都是学不到东西的。


任意找你方便去的拳馆 道场 老师。 去体验下,喜欢就练下去即可。

防身术最重要是脑子清楚,不入险地,不斗气,跑得快。 搏击技术是次要的。

但练武可以让人身强而心强,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身体,从而规避很多不必要的风险。


谢邀!

单就防身而言,主要得靠动脑,要能够及时规避风险,因为通常情况下根本不存在「你死我活」的局面。当然太瘦弱肯定也不行,身体方面去健身房把块头练大点就足够了,当然要是去练练拳肯定更好,我觉得方法上其他答主已经说得很到位了,比如怎么选拳馆等。

我想补充一点:练武的好处很多,但防身能力仅仅是练武的副产品,就好比汉堡包中的那片生菜,如果仅以这一点为目的,显然会事倍功半,所以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其实只要你踏踏实实去练习,会发现这其中是很有乐趣的,而且不逞强、不斗狠的话并不容易受伤。


如果你每周能抽出七八个小时来用于锻炼『老实讲我觉得不可能。』可以考虑拳击,相对来说成型比较快一点。

不然的话……多跑步吧……


搏击技能是屠龙术,现实生活中很难用上,我十年前学散打,四年前学摔跤和拳击,迄今为止没有在外面用过一次,平常人很难接触到打斗的…而且对上手持利刃的对手,还是要跑。

很简单的逻辑,你手持匕首,能让专业搏击运动员感动很大威胁,手持长刀,只要很少的训练就能斩杀顶尖的搏击高手。

那么学刀剑能防身吗?不能,你不会平时随身带著兵器。

所以如果是爱好,学什么都可以;

如果是防身,那就学跑步,跑得快就是最防身。


学公务员,学到考上,然后在走上领导岗位以前多历练


健身足矣了 身体素质上来


搏击都是技术,正常练习三年起步。


简单有效的,拳击。坚持锻炼一年就有效


任何都行。至于学多久,看你下了多少功夫。答案,都在你身上。


学综合格斗一个月就比普通人强


……防身……

散打吧。


学正规的,三年基本功,三年专项,三年实践。学速成的,上午去准备一下板砖胡椒喷雾,下午熟悉一下操作,晚上上网看看耍阴招的教学就可上路了。


学什么防身术,正常的街头混子打架再厉害也不比你随手抄块搬砖来的N B。

正常来说,打起来两边都不好。主要两点避免冲突。一个是让自己看起来不好惹,纹个身什么的比较快,锻炼身体也是途径。再一个就是跑,跑的快人家追不上才最重要。


先拉体能吧,体能是格斗的基础,拉拉体能,然后可以学一学散打什么的,格斗这个东西,除了训练,还得去想,得动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