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下来的人知道钱定什么呀?一生下来就钱很多的人只能是别人用他的钱来伺候他享受,及至知道了钱的好处,他定是纨绔子弟。


人生下来有足够的钱,这就是说没有生存方面的压力的意义,但人类对生活是永远不会满足的,钱能改变一个人生活方式,但决定不了人类生活境缘与境遇,人的生活品质于思想高度有绝对关系,于物资′金钱只有相对关系,钱其实是名'色'财'食'睡衍变延生的交替品,人真正需要的五欲(名『色』财′食′睡),是无法满足的,所以所有的人,钱都够足不了的,除外你智慧脱出物欲的困缠


钱只是一种货币,重要的是所代表的价值,如果人类每个人生下来就有足够的钱,那就不会有钱这种东西了。换个说法,未来的世界人类有无限的资源,再也不用为资源发愁了。

乐观一点,世界大同,实现了真正的理想国,每个人都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没有人挨饿受冻,也不会再为了资源而爆发战争。人类文明达到了鼎盛时期。

悲观一点,无限的资源满足了人们的任何需求。智能机器人可以为人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从做饭到洗碗都可以代劳,各种游戏音乐电影层出不穷。不在有所谓的阶级固化,因为下层人根本接触不到上层的生活。科技的发展会腐蚀他们的身躯,而从小就被各种娱乐活动所围绕的他们也不会有远大的理想,吃的喝的玩的都不缺,还想要什么?而上层的人体会到权力的滋味,有远大的眼光,而他们的孩子在这种环境成长下,也会成为这样的人。到时候,人生下来就决定了这一生。


会一直生孩子,直到你的钱不够了或者后代们的钱不够了为止


如果人不为钱发愁,人的一生就会有很大的困惑。

因为都没有了钱这一说,就不会有人为了赚钱而努力,那么吃饭还要靠自己。

没有钱的限制人们将没有前进的动力,最后将退回到以前的自力更生的时代。

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