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需要有购买凭证,否则无售后服务,官换换回来是国行有锁,不是无锁


可以官换,但不是所有机子都可以,也需要花钱找人给你进行售后,官换出来的是国行有锁,如果是11系列,换出来的都是国行原生双卡。


在保的外版/有锁/卡贴机是可以在国内进行保修的,需要提供一些凭证。(部分地区无需凭证但是要保证机子无拆修才能给保修,至于损坏的机子需要花更多的费用)

全部外版机子在国内官换,换出即是一台全新的CH型号的外版机。

??如外版无锁(美版/日版/英版/韩等)自身运营商无锁的话,更换出来即是ch国行型号的原生双卡无锁的iphone

(那么如何辨别是否是真正国行呢?只需要查询iphone的销售地)

??如外版有锁,更换出来即是ch国行型号的有锁双卡(第一次不抹除机子,即是一台黑解双卡:直接插卡使用;如抹除后需要使用双卡就必须配合两张卡贴使用)

专业玩机,专业知识,子沐科技给你普及。?

少走弯路??


有这好事华强北大佬睡觉都能笑醒…


如果你有在美国的购买凭证,那就可以官换,换出来的是国行有锁。运营商不变


你在想peach?要有这样的好事卖有锁那些二道贩子早都发家致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