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有什么影响


这是保卫本土疫情控制的保卫战措施,减轻入境的检疫、隔离压力,防范疫情经我国向第三国家/地区蔓延。


双手支持,目前的情况这是权衡之后最好的选择


我觉得这种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因为现在国外这么爆发,难道你还会允许让外国人入境吗?而且外国人在中国他也不好好待著,有的经常是造成输入性病例,中国人你可以把它隔离14天集中起来,外国人你还没这权利,你怎么办呢?

所以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必须要做的事情,而且也是必须要进行的一个举措,这样的话呢,暂时我觉得中国这一块儿是可以复工,复产,复学了。


中国总算是霸气了一回,我看到这个消息时简直要高兴死!别忘了原来中国人对外国人是尊敬有加啊


做的不错。就是晚了一些。试想国内还有十四亿人口


没问题,很赞同,现在海外的疫情日益严峻,现在不让外国人入境,保护自己的国民,维持现状,防止病源回流是再正常不过的措施了。

回复也是清一色的赞同,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前一段时间国内疫情严重的时候,海外一些国家禁止中国境内的乘客入境却被骂为歧视华人,不厚道,外交部还进行了谴责。


如何看待美国在疫情早期禁止我国公民入镜?这不是一样吗,为了国家利益,外国人什么的还是不要来了


保证国内不会二次爆发才能支援其他国家


没毛病,纽西兰也早一步封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