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地上班,并已结婚,离家大约5个小时车程,父亲脑血栓第二次复发恢复期间,母亲身体也不好,身边需要有人照料,我想把父母送敬老院,希望如果有事身边能有工作人员立即通知我,当然送过去以后我还会像以前一样定期回去。这样的情况送他们去合适吗?在大多数看来送养老院是个不孝的行为,我很矛盾。


把老人送养老院是可以的,但是尽量为爸妈找个好一点的养老院,环境等各方面都差不多的,把里面的各项了解清楚,


很多事情大多数人的看法与实际情况是完全对立的。

就像: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其实这才是你尽孝的方式。

把孩子送网瘾治疗中心是大爱,其实我就不说了。


首先征求老人意愿,尽可能选择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甚至可以试住几天。不适应群居生活可以考虑职业护工上门服务


你写这个无非就是寻求他人的支持与认可。其实没必要的,只要自己无愧于心就行。

说句实话,有能力谁不希望带著父母生活啊。

都是无奈之举。

能送养老院我说就不错了,自己带在身边你根本照顾不好,而且吃饭都费劲,费用更高。

所以全面考虑还是送去吧。

但是要记住自己的承诺,多去看。


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很纠结,我爸在家喝酒成瘾,天天不吃饭只喝酒,现在身体喝坏了,上个月我哥把他接到身边,管著他不让他喝酒,只晚上喝一点,结果每天往外跑,闹著要回家,才来不到一个月走丢了5回,都是出去偷偷买酒喝喝多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严重影响我哥上班,这里说一下,我家就我和我哥两个孩子。我已经结婚有两个孩子,我哥还没有结婚30多了,我们很愿意好好的养他,吃的喝的都不缺,但是就是闹著回家,回家家里没有人,邻居都被他的坏脾气得罪光了,亲戚也不愿意上门,他又爱喝酒,有点什么事,真的都不知道。这点让我们很担心,所以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去养老院


看他们怎么对你。

我小时候,两岁多点,被送去幼儿园全托,是那种礼拜一到礼拜五都不回家的全托。

一年后长到三岁,在幼儿园里因为推搡从滑梯上摔下来摔断了胳膊,才得以离开那个字幼儿园转入另一家幼儿园的日托。

所以,我坚定觉得,我家的老人以后必然是要被我送去敬老院的。一周只看一次,非大病或死我不会接他们出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