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92)女一枚,母胎单身,严重社恐。


现在问这类问题的越来越多了,普遍是25-28的适婚女性。那么咱好好分析一下。

首先,你想找啥样的,我推介用三个因素分类:社交,经济,生活。你肯定会疑惑,且听我娓娓道来:

社交:定义为外貌,气质,职业等容易得到一个人的基本情报

经济:钱,生活水平,这就不细说了

生活:作息,情商,相处是否和谐,爱不爱干净等等

那么问题来了,请回忆一下符合这自己要求这三个因素的人有哪些,脑中浮现了哪些人,你都可以考虑一下。但是你一定不会追他们,要么就没有合适人选,接下来就是干货。

长这么大还单身,要么就是自己水平不够,不足以吸引别人,要么就是自己社交圈子少,圈子少应该怎么做?不难看出现阶段融入和维护一个社交圈是需要投入的,请做好花钱花时间的准备,你想找啥样的,社交就进入啥样的圈子,QQ群人人网微信群,你投入金额越大,越安全,认识的人越靠谱,注意分析对方的输出级别,比较忌讳的是瑜伽,舞蹈,插花这种男女比例失调的圈子,因为男生多的圈子木纳,例如理工科,容易给目标对象的社交圈带来影响,女生多的竞争对手多。

年龄定义为30岁以上 你可能收益会好一些,有空在写


更好的渠道没有,不过转转你的城市最大的公园相亲角了解下「市场行情」是必须的。都是父母代理人,他们的要求(不是被介绍人的硬体)肯定不是骗人的。比如北京中山公园格言亭相亲角,一张A4纸起步价500万。

另外通过广告识别一下服务商。因为如果这个相亲软体不想骗人的话,那么脱单跟这个软体其实没什么关系。

如下图,一个人择偶只跟「我的要求」「我的硬体」有关。自身硬体越好,你自己的那个小圆就越小。而且一个人的「硬体和要求」是成正比的,所以硬体高要求高,对方的小圆就越小。等到两个数的绝对值和差大到一定程度了。这两个圆的重合面积就是0了,而「扩大交际圈」就是0后面要乘的那个数,0乘多大的数他也是0啊。

反过来说,如果一个人不是眼高手低,或是太曲高和寡,那么服务商的价值观会极大地影响重合面积率后面乘的那个数,比如这么一条广告:「帮您介绍到优质的异性,卜拉卜拉。」

以婚姻为目的的择偶是特别功利的双向选择行为,而这类广告总是突出「平台能替你单方面找到你满意的人」这从逻辑上是不成立的。一个人如果全面优秀于另一个人,这个优秀的人是不可能看上条件差的那个人的,因为婚姻是在「找盟友」,是」等价交换「。一个条件全面优于你的人主动来找你,当心点,骗子的概率比较大。

又或者某些广告用一张穿得略显暴露得照片说「不在乎你的硬体条件,只在乎人好」,首先服务商是没有能力鉴别一个人的人品和性格的。其次这类广告暗示用户」虽然你条件差,但是我这的人不介意「还是在表示「一个人单方面的选择对方(广告说了对方没要求嘛)」

这样的广告,筛选出了一批「有强烈择偶需求,眼高手低,不切实际,幻想通过婚姻实现跨阶级的男女」。如上图,这个被垃圾广告筛选出的群体,「我的要求」是明显高于「我的硬体」。只要你的择偶标准不是「硬体好要求低」。那么明明你是一个「正常人」,但你们的重合率还是0。

所以只是从广告就可以筛一拨服务商,如果一副「我能按照用户的要求单方面替他找到满意的人」那基本上不要信。那就是冲著你的会员费去的,反正合同的达成条件是「限时介绍满足你要求的人数」。

另外也别指望人工审核这个东西,大家都在职场混了几年了该清楚,学历证、驾驶本、乃至房产证等的查询介面是不可能开放给一家私企用以「信用审查」的。这种审核只是私企的人工肉眼审核。就因为接不上政府的介面,本意是审查一个人的信用的方法反而成为了帮助骗子筛选人群的工具,因为普通用户上传的当然是真的,但是骗子PS一张就可以绕过肉眼审查,得到认证标签后,反而成了「奉旨诈骗」。

其实通过技术手段是可以用「行为判断」解决骗子的,因为骗子的行为和普通人不一样嘛。只是现阶段我的小程序还做不到。毕竟「只有骗子会在使用过程中去更改性别、出生地、学校等普通人绝不会更改的内容。还有其他逻辑更严密复杂的行为判断方式,就不细说了,反正这市面上我调研过,一个做到这个的服务商都没有。我这有点」没有你提他干啥「的无奈感。

最后还是毛遂自荐下,我们的小程序把交换择偶条件单独从整个相亲过程中提出来,只有择偶信息交换功能,完全的0人工、0社交。两个陌生人先公平交换择偶信息的小程序,双方用一份「择偶简历」交换。除了基本信息外,其余所有信息都是二人间私下交换可见。照片不公开展示,只有交换过基本信息后由一方申请交换。而且完全不收集用户手机号等隐私信息,根源上不会有电话、简讯等骚扰。所填内容都是可量化的择偶标准。双方可对对方的择偶信息一目了然。安全性上,微信有自己的账号安全体系。不良账号直接被官方封尽。


同求


自身条件好的话,随便哪个软体都靠谱。考虑到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还是老老实实先提升自己吧。


让身边人介绍一下吧,比软体靠谱,珍爱,百合都可以试试,但是要慎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