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比你大十岁还是你比他大十岁

你比他大十岁建议分,先不谈能不能走下去,就算走的下去,对方父母不会同意的,除非你很富有,况且小小年纪的男孩子心性不定,年龄大了看女孩子的眼光也不一样

他要是比你大十岁,我想问问你今年多大,满二十岁了嘛,如果满了,你要好好调查清楚了,对方是否瞒著你早有家室,你只是他的外遇对象,如果没有,你要问清楚为什么他三十多岁还不结婚,是穷还是其他方面,通常三十多岁还没结婚的,要不就是穷娶不起老婆,要不就是太专注于事业没时间花在结婚这方面,但通常这种男的身边会缺小姑娘嘛?如果排除以上,那你想不想早婚,男的比你大十岁,肯定是奔著早点结婚去的,不是奔著结婚去,只想跟你玩玩没打算负责,这两种情况你自己好好斟酌继续不继续吧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时,我听得出来你在质疑自己,飘忽不定

首先,两个人在一起,是无关外界因素的,三毛等了荷西六年,谁能理解这六年的相思之苦呢?感同身受我说不准,因为我既不是三毛,也不是荷西。

三毛说:这一生我还要谁呢?三毛又说:因为幸福满溢而怕得悲伤

现在的你可以问一下自己的内心,年龄、距离这些困扰你的问题是阻止你爱他的障碍吗?

如果是,那就请放弃吧,因为你的爱已经不足以支持到等到他的那一刻了。


如果以后两个人会选择一个城市一起生活 还是可以考虑的

不然还是建议不要继续了


对我来说距离年龄都不是问题

最重要你们心在不在一起


其实问出这个问题,你的没有必要已经占了一半了。人的一生并不长,别让自己谈恋爱都累。如果有爱又开心,都不是问题。


看他爱不爱你,愿不愿意付出


真的没有必要 ,


看那个男孩值不值得你这样做


也许你的内心已经有答案了吧


没有了,他可能就是骗 炮而已


我觉得你问这个问题就已经代表著你对你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完全确定和认可了,你已经在犹豫这段关系是否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其实所有的问题,问的不是问题本身,而是你的心,你爱他吗,他爱你吗?你们的爱足够坚定到愿意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吗?如果不够爱,一切都是扯淡,说再多也无用。


年龄不是问题,但是不建议女生远嫁。

远嫁你能依靠的只有这个比你大10岁的人,万一有点啥事,家人赶过去时间都不那么快。


年龄的差距,可以靠兴趣爱好来填补。

心近了,能拉近些身体的距离。

发条微信,算上网路延迟,也就屈指可数的几秒钟,就能到达对方。

抛开内容。

对方看没看,看后想没想,想后回没回,那就是心与心的距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