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毛孔属于特别粗大的那种,但是脸比较干净,不怎么长痘,皮肤偏黄黑,然后属于混合性肌肤,T区很油,最近看到说光子嫩肤可以美白收缩毛孔,美白效果要求不高,收缩毛孔比较重要,想知道做这个手术效果明不明显?会有哪些副作用,去大医院做大概要多少钱等?求解ing


是可以改善的,针对不同情况方式不一样,点阵和光子是选择患者使用比较多且反馈不错的几种方式。
谢邀,效果来说做光子嫩肤还不如做彩光嫩肤,彩光嫩肤比光子嫩肤要好一点,但是治疗毛孔粗大一般来说只能尽量改善。彩光嫩肤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这种治疗一般是要做一个疗程,价格主要看你的面积大小和严重程度,一次价格大概在几百到一千多。


光子嫩肤收缩毛孔的症状表现是比较突出的,这个时候主要是利用光热和光化学的作用相互的交叉之后,对我们的脸部的胶原和弹力蛋白产生一定的刺激,而能够重新的再次进行组合,这个时候能够达到修复的表现,达到一定的循环作用,使我们的肌肤的毛孔能够处于缩小的表现,而且达到紧致皮肤的作用。所以说光子嫩肤这种技术能够去增加我们皮肤的光泽,在接受了光子嫩肤毛孔之后,会变得更加的小。


光子嫩肤可以收缩毛孔,改善皮肤的色泽和光洁度,减少皮脂的分泌从而去除黑头,在治疗的同时,不对正常皮肤造成损伤,安全度较高,光子嫩肤可以说是终结各种皮肤问题的最好方式。光子嫩肤之所以能够解决各种皮肤问题,根本的原因在于光子嫩肤仪产生的脉冲强光,不会作用于皮肤表层,而是直达皮肤真层,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并且因为光热作用,可以增强皮下血管功能,使血液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可以美白,嫩肤,收缩毛孔,祛黑头,祛痘。简直是无所不能的美丽神器,它采用特定仪器和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在皮肤表面,高强度的光束穿透至皮肤深层.同时增强血管组织功能,改善循环,缩小毛孔减轻皱纹。一次操作是达不到求美者想要的效果,一般来说5次为一个疗程,效果是叠加的,每一次操作都会有一定的热损伤,破坏了保湿层,所以术后会感觉皮肤光泽度那么好、还特别干。术后一定不要吃胶原蛋白,前面说到了仪器就是激活胶原再生重新排列的,这时候再吃的话容易造成内在激发的和外在补充的碰撞堆积在一起,不好机体吸收,还会曾加施术部位术后变硬的风险。

主要是利用光热和光化学的作用相互的交叉之后,对我们的脸部的胶原和弹力蛋白产生一定的刺激,而能够重新的再次进行组合,这个时候能够达到修复的表现,达到一定的循环作用,使我们的肌肤的毛孔能够处于缩小的表现,而且达到紧致皮肤的作用。所以说光子嫩肤这种技术能够去增加我们皮肤的光泽,在接受了光子嫩肤毛孔之后,会变得更加的小。


光子嫩肤收缩毛孔是采用七彩的全光谱强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的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彩光还能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收缩毛孔,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因此光子嫩肤收缩毛孔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光子嫩肤的治疗过程中将特宽光谱的强脉冲光深入皮肤深层,分解色素团和色素细胞,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从而达到祛斑和祛除红血丝的目的。同时光子嫩肤收缩毛孔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新生的胶原纤维替代衰老的组织胶原,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价格要看你去的机构的档次,大城市的大医院自然是会更贵的,我在上海华山医院做的,一次两千,缩毛孔效果没怎么见吧
这个只可以改善 不可以达到最好的理想效果 最好还是平实多注意生活习惯 跟好的饮食习惯谢谢
可以收缩毛孔,美白、紧致等
光子嫩肤利用光热和光化学作用,对胶原和强力蛋白产生刺激使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不仅使毛孔缩小还可以紧致皮肤,增加皮肤光泽,接受光子嫩肤毛孔会因此变小。


你好,光子嫩肤仪产生的脉冲强光,不会作用于皮肤表层,而是直达皮肤真层,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可以增强皮下血管功能,使血液循环改善,从而达到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