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上看到几次年轻的男孩子化妆的,还很帅,蔡徐坤那种烟熏也有。去年去大学代课,发现班上男学生有好几个化妆的,有的护肤品比我多多了。

我们那代男生我是了解的,很多人洗面奶都不用(现在用的多点),很糙的,打了篮球以后一身汗之前去冲凉水澡那种。戴美瞳的我见过,但是化妆的我一个都没有见过23333他们连女生化妆都看不出来。

一直在读圣贤书不关心窗外事,是不是时代变了?


谢邀!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护肤和化妆不是女孩子的专利。我觉得把护肤化妆和「娘炮」联系起来是没有道理的。

答主00后,即将读大二。应该算是你所说的新一代的年轻人qwq身边有很多男生会涂遮暇bb之类的遮遮痘印啥的,让气色看起来好一些。毕竟人都是视觉动物,我觉得这种已经被时代所接受了。至于楼主说的cxk那种烟熏妆emmm...阅人无数,还真没有在身边的男生里面见过。

记得高中的时候我同桌也是个精致的男孩每天擦防晒,皮肤很好,气质大概就像是黄磊老师年轻的时候。而且人又通情达理,又很有男生的担当,特别受人欢迎。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毕竟人都要爱惜自己。

并不是每天熬夜吃烧烤在大太阳下面打球的就是好的男生,涂防晒霜和bb霜的也并不是娘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男孩子不一定要活的粗糙!


我是00后,现在高三,班里也有很多男同学会给自己买衣服鞋子,护肤,画眉毛涂粉,看起来干净整洁有什么不好,偶而也会一起看淘宝。这不是所谓的男生娘化,只是每个人选择生活的一种方式,还轮不到别人来批判什么。真正的娘化是心理,就算一个男孩子比较阴柔,那也是极个别,再说他又没有伤害到任何人,凭什么不能按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有,但是我接触到的男生很少有化妆的,也就涂点护肤品。


我弟弟00后,没有化妆但是对护肤很是执著。

我表哥90后对自己脸上的青春痘耿耿于怀!


谢邀。我是女生,但我并不反对男生化妆,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为什么我们要有男女之分,就是因为男生特有的阳刚之气,可单凭外貌是没法儿去评论一个男生是否女性化,要看整体,性格,担当,责任等。而且化妆的男生与不化妆的男生其实也没什么区别,只是一个在意外貌一个不在意罢了。


泻药~!

其实日常生活,男孩子修边幅是好事,适当就好。eg:基础的护肤、修修杂草丛生的眉毛、涂防晒。如果太浓的妆容,怎么说吧,不是说不可以接受,但是多少会引来别人的「目光」,如果自己无所谓的话,那就会活的开心就好~!


会化妆的钱,现在的小鲜肉都好妖娆,举个例子吧,我的一个高中不同班的同学,身边总带著眉笔和眼线笔,不过小哥哥们帅气一点漂亮一点也很养我们这些小女生的眼,


接触了解的男生并不多,身边见到的大多都素面朝天。男朋友也就洗脸用洗面奶,涂个水,长痘会涂点芦荟胶而已。

可能认识的都是比较糙汉子型的哈哈~


我们补课那里每次集训完会有一个小的汇报演出就邀请家长朋友来看。化妆是要化的,女孩子们化完妆会强行压住男生开始蹂躏。有个小哥哥抢了一个女生的口红自己涂了烈焰红唇还自拍 现在有的男生自己买了双眼皮练习,还买了纤维条!

化妆护肤并不是女生的特权,也不是不三不四的艺术生才化妆护肤。

让自己变得好看有什么不对呢?

好多喜欢化妆的了 该用什么怎么画比我都清楚 也会出门打伞擦防晒 也会定期修眉敷面膜什么的 总之 变的很精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