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男人,可以让你放弃学业去和他「创业」,那我敢说,这个人,绝对不是真的爱你,他就是个渣男。


建议不要 感情这个东西吧 说没就没了


你觉得他真的有那么爱你吗。

如果你们真的很好到一定地步,我想你可能没那么害怕。

毕竟同居这种事还是深思熟虑一下吧。你觉得你有那么爱他吗,有的时候同居加速爱情的凋零,也可能会改善你们的感情状况。

建议还是不要。


姐妹,真的建议你不要,一个谎话要用很多谎话圆,不要伤害最爱你的父母,况且根本不用在知乎上问。答案就是不靠谱 非常不靠谱。决定还是你自己做


特别靠谱,你这样以后绝对后悔


+1,同样打算这么干


世上最爱你的人是父母,他们一定是为了你好!如果你想做什么和他们坦白,他们不同意的一定是错的!为了你眼前那个不知善恶的男生欺骗父母,你会后悔的~上学期间避免同居,是女生对自己最起码的保护


我还是匿名回答吧。记得做好安全措施,别出去一个女儿带回来一个孙子。


当然不建议,除了各种被干会美好点外剩下的柴米油盐与朝西相对会打破你的一切美好……起码先工作,再同居,那时你有了承担打破美好的心里状态和能力,学业还没完成就同居,很可能结果很sad


还在读书的话,不建议同居工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