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买iPhone XS Max的人一般不会来求推荐。


毕竟XR性价比是近年来iPhone里最高的。

差了旗舰机一个边框一个3D-touch一个双摄,换来的是旗舰机一半左右的价格,并且随机附赠大容量电池。

换作是你,在消费下行的大环境下,会推荐哪一个给路人?


补充。评论有知友提到了屏幕材质跟内存。

确实LCD看起来是不如OLED那么高贵,但XR的LCD屏幕就好像iPad Pro上的那块LCD一样,是目前能见到的最好的LCD屏幕了,在显示效果上,其实并没有到「显著」差异。

以及更细微的RAM容量。在日常使用中,苹果对应用使用RAM的严格限制,导致其实除非在相当大型的或者需要及时渲染运算的app运行时,切换另一个大型app需要重新载入之外,日常的小型的轻量化的app都可以无缝切换,实际使用体验是没有办法很明显感受到RAM的差距的。


xs的价格与价值不对等

而你买xr的话没有太多的溢价

xr刚出来我就看好它

觉得它会是一匹跑得过xsmax的黑马

结果大家看看某东自营的销量

max销量

xr销量

xr领先max近一倍

手机性能好,价钱低

扑面而来的xr推荐就很合乎常理了


XR性价比高,很多人看中的续航也比XS强,散热也好于XS。而且现在这个半年的时间点,购买XS这么贵的手机不太划算。

要我会给你推荐XS,毕竟散热和续航都可以靠自己来左右,但是硬体差异是无法左右的。我更看重屏幕观感和3D Touch。

OLED和LCD观感差距还是很大的:


事实证明苹果这两年营销策略失败,以老女人下台告终。并且史无前例的更新了一次ipad air和mini,证明苹果需要开始全方位出击并降价才能挽回消费者以及投资者信心。

所以,苹果没有一下全面进入oled全面屏也是考虑了6000档位的空白所以出了个lcd的xr,算是留了一手。xr作为新一代iphone的中端机型(也可以说廉价版、乞丐版,这都无所谓)价格是最便宜的,而苹果全线降价后,xr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至于阉割掉的部分不能说可有可无,但是的确大多人也不用,我吃鸡没3dtouch有点累,所以不会考虑xr。lcd屏幕养眼,重度使用者福音。

下面说为啥不推荐xs,xs只是苹果现在满足旗舰大小屏所出的产物,价格不比xsm便宜多少,大小又不能做到完全单手操作,喜欢小手机的完全可以考虑8或者se,他们基本上不玩大型游戏,所以性能足够还能得到苹果全家桶生态圈的支持。什么?性能不够?玩不了游戏?再配个ipad pro或者mini5不就好了。嗯,还有一点,和去年x长得太像,肉眼看不出区别,何必呢?

咱再把苹果用户划分一下:1重度使用用户、2追求新价比的用户,3装x用户,4其他。

我个人觉得买苹果的其他用户比例很低,所以4可以忽略。

所以1大多会向别人推荐xr,续航好不伤眼。少数会推荐xsm毕竟屏幕大功能全,重度使用也舒服。

2追求性价比的肯定首选xr,而旗舰里性价比也是xsm最高。

3不用选肯定是xsm

能推荐xs的是什么心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