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年21岁,女生。可是我的脸上有斑好几年了,我也不敢乱用什么祛斑产品。求大神给我推荐几个适合我的祛斑方法好吗?急呀!! 我的皮肤是肤色较白、不长痘,基本没什么大的皮肤问题,就是长斑跟皮肤有点脆弱。所以我不敢乱用护肤品。请大家给我推荐适合我的祛斑产品还有护肤品,尤其是水乳跟 防 晒 霜 !!谢谢了!


平时可以用一些补水效果好的面膜,或者自己制作的面膜也可以的,保持好的生活习惯,熬夜多皮肤也不好的额,去班我用的是黛芙微尔,脸上干净了的,

祛斑产品如果只是涂抹的话效果应该是有限的或者没什么效果,如果真想祛斑的话选择医美祛斑项目可以试一试吧,这还得去正规的专业的医院哦!


看你自己啦 还是要用针对性的产品喔 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成分噢 有个叫瀚辰氏的效果很好 身边很多都在用 你可以搜搜看啦


斑只能淡化,无法根除,斑点就像魔水滴在衣服上,用水冲洗就会淡化,所以斑点只能多加补水,慢慢淡化


祛斑千万不要乱用产品,很多祛斑产品用多了会导致你的皮肤变薄变成敏感肌,而且祛斑产品一般是治标不治本。推荐你用医美手段祛斑,比如找正规的美容医院,利用皮秒祛斑(切记一定要正规医院,真的皮秒机器。)


我来给你推荐个吧,可以尝试用下泉诗曼啊,我自己在用的,已经有效果了。植物的,对皮肤好,也能美白。平时注意防晒和晒后修复,注意饮和作息。


虽然我是做化妆品的,但是真正有效祛斑的几乎不存在,一般说来只是淡斑而已。首先您要明白,斑是内分泌失调的结果,并非单纯的日晒。目前我所知道的最好方法是调理:喝田七粉和花旗参粉(二者1:1的比例),半年左右就好了。(身边的一个阿姨,是超级雀斑,就是这样调理好了),化妆品不是万能的,休息好,皮肤就好。


咱们伊的家的祛斑产品还是不错的,很多姐妹都有在用,效果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