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


没有什么能轻易代表整个这个,建议题主改为中国部分地区


恶习!要是新郎新娘不设置这个环节,那就不会有。要是新郎新娘不设置这个环节亲朋们还要闹,那我估计新郎新娘也不咋地。

你正见识到五千年性压抑的结果——李安《喜宴》


比起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不如自己做些准备工作,在「闹婚」这短暂的时间里实现「治标」来得有效。

比如新郎 新娘 在婚礼上随身携带防狼喷雾、催泪瓦斯,等喷完闹婚的人,还要笑著告诉他们这是开玩笑 ,大家都是亲戚别较真。


说实话,虽然很恶心,但是我也想闹一下,题主给个机会吧


这个问题下面的一个回答中答主的ID以及其回答就说明了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

对于这种站在人民对立面的,你说我们怎么看


没发现都是些没文化的人在闹吗? 其实就是人性,想占便宜,动脑子想想哪儿来的什么寓意,那些闹的人就是喜欢煽风点火,喜欢抽热闹, 我在p站看到有的人直接被脱光了,都是些男的闹,手指都进去了。 打著喜庆的名义,完全是犯罪。女生都哭了,有的没哭都是不好意思因为结婚。那些人巴不得直接上了。 人和动物最大的区别在人性,有的人呵呵。 我要是结婚有人敢这么闹,为了保护媳妇我直接拔刀,砍伤不砍死就行了。 抵制低俗文化。


希望大家要适度,不要最后把喜剧变悲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