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5,体重52公斤,脚是36码的,球鞋价格大概在300左右,谢谢各位啦


可以多练习急停跳投,打分位。

买KT5低帮版本,记住,非常好穿。有几个很好看的配色只有女码,男生只能干羡慕啊(特别喜欢那个紫色)


你如果是打著玩儿,娱乐一下,没有必要把位置概念分得那么清楚

你如果想进院队,校队,就你目前这种特点,如果身高不高,肯定是打分卫或者控卫,利用速度和投篮威胁撕裂防线,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如果身体素质比较好,可以打小前锋以得分为主。

女生的话,篮球鞋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李宁的韦德之道比较全能,没必要非得买阿迪耐克


身体素质身高高一点的话打小前吧,身高矮一点体型瘦一点运球好的话打组织后卫,运球不怎么样的话打一个无球跑动的得分后卫


话不多说,评论区别的大多都说了,我介绍给你几双性价比高的鞋,36码的脚真的很多篮球鞋都没这个码。

安踏这双好像知道的人不多,不过我还是见过人穿,上脚还挺好看,偶尔打打应该是够了的。

米切尔绝对是良心了,我现实都见过四五次有人穿来打篮球,关键现在才两百出头。

这双颜值也挺高,偶尔打球绝对够。

威少颜值不用说的,本人亲穿,各方面都还好,有些球鞋评测说的变向容易崴脚的情况我也没遇到过,可能是体重不够,个人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非常不耐磨,打了两星期外场该磨的地方基本磨平。

附一张本人上脚图。


参考勇士汤普森,速度快意味著多加入无球跑动,拉开距离,创造投篮空间,投篮准接球就投,命中率高。防守再好点就是顶级3D球员了


建议拖鞋,很快能提升一个档次


我也一样,我在打分卫,控卫也可以打,要看体重你这个情况是不是身材小体重小的,可以试试后卫鞋当然我对球鞋也不了解所以我也蹲一个答案


打野球吗?野球场没有具体位置


小前


控卫啊,个人感觉分卫比控卫更需要身体,控卫最主要的是大局观和传切意识吧


打小前锋去,女生水平有限的。球鞋买个李宁的就行


你这情况 参考克莱吧 ,没有太大的变向 不需要太侧重防侧翻 可以选择kt 音速 300左右不要考虑Nike


速度快的话就要前掌薄的,支撑好的,防侧翻不错的。场地感和抓地力也不能落下。海沃德1,kt5low,米切尔1,闪击3,库里7,欧文4,闪现2,利拉德3和4 这么多应该够你挑了。然后是女孩子的话,喜欢投篮,可以买361的禅戈虎鲸,这个鞋有好看的少女配色,而且舒适度特别好


得分后卫,现在分的没有那么清了,主要是接到传球之后迅速出手,这样可能比较适合女生吧


建议打后卫,运球、视野、传球好就打控卫,不然建议打分卫。


建议您打后卫呢。其实买双哈登三就挺好的 不过女孩子嘛可以选些配色好看的球鞋。


华伦天奴的高跟鞋,铆钉设计可以让你在球场大杀四方,鞋尖可以让你在球场威风八面,高跟设计可以让你感受到超软缓震,且不易崴脚。


驭帅11便宜好看性能足够


2号位 打无球 找空位投篮 利用好你的优势 不要浪费体力


建议打分位,大多情况下在野球场男生一般不会特别关照你,而且速度快投篮准,可以多打打无球也不用太多球权跑个空位投个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