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仙Black Narcissus(2020冬季新劇)

FX on hulu/BBC:小說改編/劇情/驚悚

播出日期:2020 11 23()

Black Narcissus (1).jpg   

三集限定迷你劇改編自1939年的小說,1947年則被改編為同名電影,並榮獲多項奧斯卡獎項。Amanda Coe負責撰寫劇本,Tom Winchester擔任執行製片人。主題為「性壓抑」、「禁忌之愛」和「宗教信仰」,並摻雜了「超自然現象」。

Black Narcissus (2).jpg   

Gemma Arterton飾演Clodagh修女,她原是St Faiths修道院的院長,但被派往尼泊爾偏遠山區負責修建新的修道院。儘管修道院全是女性修女,Clodagh卻被地產商Dean先生(Alessandro Nivola)深深吸引,他是個英俊瀟灑又放蕩的一戰退伍兵,兩人藉由不斷的爭執最終喚起了彼此內心的渴望。

Black Narcissus (4).jpg   

然而隨著Srimati公主的悲劇故事和Clodagh的心魔交織在一起,歷史似乎註定要重演。偌大的喜馬拉雅山是否真的有鬼魂見證著這一切,修女理當屈就於內心被壓抑的慾望,而當天雷勾當地火之際,他們是願意為愛而犧牲性命,還是殺死這份不被祝福的愛?

Black Narcissus (3).jpg   

Alessandro NivolaGemma ArtetonJim Broadbent聯合主演,《權力的遊戲》Diana Rigg最後遺作。

預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