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青春有你,也不是粉。但她哭的那瞬间我真的很心疼。

没必要拿恶意去揣测每一个人。如果说这是卖惨,演戏的话,期待姐姐未来能拿影后。

只要不是作风问题,感情经历真没什么好羞耻的。我也真心希望自己的小糊豆未来能找到可可爱爱的另一半。


是我!

太好看了,我就喜欢这种的

而且性格我也喜欢,有点话痨哈哈哈


我对她有一点好感,感觉她至少比zxt好

性格脾气还行,也不做作。

虽然实力不咋地,但还是比较谦卑


我喜欢她的颜,单纯颜狗。之前没get到,十面埋伏真香了,她是真的好好看。


对她无感,但不可否认的是,长的真好看啊!


谢邀,我不太喜欢她,也不太清楚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她,青2里比她有实力的人有很多,比她漂亮的也有很多,不知道粉丝为什么一直在吹她的颜值,我真的不希望中国女团再出一些花瓶了

最新一期《十面埋伏》的造型里我终于get到她的颜值了!!!(因为之前一直感觉她长的像沈梦辰和女装大佬艾比,所以没get到)

不过实力还是不行,因为这组都很强,这个舞台我也特别喜欢!!!超飒的喻言和曾可妮,绝美戏腔的徐紫茵(我真的重复听好几遍她的部分啦!宝藏女孩徐紫茵,大家可以多pick她!!)不过感觉因为这组有她有点拖累了,切远景就知道跳舞跟不上节奏,唱歌也跑调了,或者看ella老师和lisa老师就知道她做的好不好了,不过看得出努力了,继续加油吧

听说有好多男生喜欢她,不太清楚,,,如果我是男生应该也不会喜欢她吧,毕竟,,,


就是合眼缘吧 毕竟喜欢,挺奇妙的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来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