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们自己是骗子,骗了别人很多钱,而警察又拿我们没办法,抓不到我们!我们的胆子是不是越来越大,欲望也越来越强烈,随之更加肆无忌惮!


难道你们没发现,执法的已经给了骗子一个肯定了吗?大家都应该有一个共同的感觉:去报警,都还没开始查,叔叔就会告诉我们,好难的,拿不回来的,放宽心吧。哟西,还没看案件就知道难了


因为诈骗的人抓不完呀,罚的也不够重,所以要从自身做起,要有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的槪念,不要有贪念被骗有机率就会变低


可这就是中国的国情,骗子猖狂是必然趋势。钱太好赚了,又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因为成本低风险小,暴利,不劳而获。你在单位工作时没有这个追求吗?


悲哀啊,骗子当道了。罚的太轻了,一人诈骗好好干两年,可以养老了,全家吃喝不愁了,三代人享福。买房买车。犯罪成本低,来钱快。反正抓不到。美哉!


呵呵,警察找不到,抓不著,骗人来钱多块啊,不用辛苦工作,唉,他们拿钱高兴了,被骗的人恨不得把他扒皮抽筋,想想就生气,啊啊啊


网路里什么都很难!所以网路一直都需要净化!只是现在网路里的生态本身都在作恶!依靠警察好像很苍白!而且,网路诈骗成本极低,收益极大,追缴成本极高,被抓概率极小,所以欲望崔使人不断做恶!


因为根本就抓不到他们,他们完全不怕


都是国外。哎


骗子没有人性,丧心病狂,人间恶魔,趁著疫情把上钩者榨干!来钱太容易,警察也逮不到,所以这么猖狂。


没人管,才越来越多。警察也是吃干饭不干活。


很难,去报案得到的回答都是很难,概率小,你放平心态吧,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