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这三款产品没有任何矛盾之处。修丽可发光瓶就是3%传明酸、5%烟醯胺复配,早晚用皆可,虾青素这种抗氧化剂白天用更好


谢邀…当然可以一起用!这三样精华加在一起,估计会让你白得反光

虾青素:目前最火的就属艺霏虾青素了,它的主打成分虾青素,是类胡萝卜素的一种,其强大之处在于抗氧化能力,比传统的维生素C、花青素都要高。这款虾青素还添加了神经醯胺、透明质酸和角鲨烯的成分,在保湿的同时促进细胞的修复和生长。

适用肌肤:它的成分相当温和,敏感肌和痘肌都可以安心使用,帮助肌肤抗菌消炎,夏天可以用作晒后修复,现在到了秋冬,皮肤容易干燥起皮,虾青素可以帮助肌肤维持稳定。

传明酸:最火当然就属优斐斯传明酸精华了。传明酸,医学名词氨甲环酸,它有美白祛斑提亮肤色的效果,平时关注美白的宝宝都应该听说过它。这款精华是上海九院皮肤科的专用医护产品,很多美容院也都在使用。

适用肌肤:传明酸的稳定性较高,适用于任何肤质。虽然大家听到「刷酸」这两个字都有些怕,但这款传明酸对皮肤的刺激性小,可以放心使用

烟醯胺:这里就说下优斐斯烟醯胺精华吧!烟醯胺,是SK2小灯泡、OLAY小白瓶的主要成分,是众多美白成分里的一记猛药,它的分子量极小,可以试试、迅速穿过角质层,渗透到肌肤深处来阻断黑色素的传递,从而达到美白效果。对于缩小毛孔和治疗痤疮也有一定功效。

适用肌肤:用它一定要确认自己的肤质是否对烟醯胺耐受,出现刺痛泛红现象都是不耐受哦!敏感肌的妹子可以先从低浓度的烟醯胺慢慢过渡。对烟醯胺耐受的妹子一定要入,它的美白祛痘印效果真的很强大!

使用方法:烟醯胺精华我一般只在晚上使用,用在虾青素后。用完之后要避免光线,所以尽量不要在白天使用,还需要注意的是,烟醯胺因为有控油缩毛孔的功效,干皮的妹子记得做好后续的保湿。

可以白天用虾青素+传明酸,晚上用虾青素+烟醯胺…


推荐你天舒谷胱甘肽虾青素,谷胱甘肽美白+抗衰,虾青素修复+抗衰。是创福康厂家出的新品,比艺霏虾青素多了抗氧化,以及美白淡印的功效。也不需要叠涂好几层,也更好吸收!


当然可以,像momus的水就是含有传明酸和烟醯胺的,而且各自浓度都还不低。


可以白天传明酸配虾青素,晚上烟醯胺配虾青素


谢邀。

完全没问题~而且都是有美白的功效,一起搭配使用堪称行走的小灯泡啊~


这完全可以一起,但是2个产品完全不搭嘎,

烟醯胺也要看比例多少,如果是2%基本可以忽略... 达到10%才行,10%基本是祛痘,有一丢丢刺激

虾青素和葡萄籽的原花青素很像


虾青素和烟醯胺是狠药,看看会不会过敏


谢邀

可以一起用,前提是皮肤耐受,建议白天传明酸+虾青素,晚上烟醯胺+虾青素,这样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