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认为女人以阴血为主,养颜的根本就是养阴。阴血充足,肌肤脏腑得到濡润、滋养,面色自然红润有光泽。

银耳能滋阴润肺的功效,坚持食用3-4周,即可显著改善肺阴亏虚的状态。「养于内、美于外」,体内阴液充足了,女性自然由内而外散发健康、美丽的动人光彩。

而且银耳中富含的银耳多糖,又被誉为「植物透明质酸」,其平均分子量过百万,具有超强的保湿功效和锁水能力,可改善皮肤纹理度,降低皮肤粗糙度,增加皮肤弹性。

银耳多糖体有超氧化物歧化酶活性,能吸收长波紫外线,减少黑色素形成,让皮肤更加白润;同时,银耳多糖还具有一定的清除羟基自由基的能力,具有抗衰作用。

所以对于女人而言,银耳是很好的内调外养的滋补品。


有难度


会的,银耳多糖,对皮肤好,有弹性。


这个要根据自身体质,熬出来的银耳羹确实有美肤功效,一线产品虽好,也不是任何肤质都适合,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从小不爱吃粘粘乎乎的食品或者甜食,但是家里从小就搞银耳羹、时不时炖燕窝,我小时候是吃几口就偷偷倒掉,工作后是骗家里每周做炖品,也不吃各种营养保健品,皮肤也没差到哪里去,有同学朋友经常吃也没好到哪里去,少熬夜,平常饮食食材讲究点比吃啥都好,我每个月至少吃5斤鸡胸、5斤去皮鸭胸、5斤牛肉、10斤以上各种鱼,每天必持蔬菜水果,主食掺杂粮一起煮,每周1-2次药材炖土鸡汤,经常吃海参,觉得体质很好,皮肤自然就好了。


银耳羹只能说是起到辅助作用,皮肤变好还要外在的防晒美白护肤,都要做到。才能真的会变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