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米9,买个备用机想体验下ios系统,SE是最优选择么?大家觉得哪个颜色最好看?


如果按照手机圈那些大神的观点,这款手机就是垃圾。

手机圈从来不在乎轻薄,只在乎续航,所有人都需要续航手机,重量无所谓。所有人都宁愿牺牲厚度来换取续航;小米9被喷出翔,oppo reno 3 也是;所以这款有轻薄无续航的机型,当然是垃圾。

同样他们也不在乎所谓的外观。什么异形屏,全面屏,水滴屏,刘海屏;反正只要是苹果的就是垃圾,卖3000块钱的东西肯定就是垃圾;

我还能举出多少条按机圈惯例证明这是新晋垃圾手机的理由。

比如什么阉割掉3d touch屏幕还是LCD,电池太小,手机屏幕太小。

您又不买,我不知道那些人哪来的优越感在这说这些无用的东西。在他们眼里,苹果发这款机型就是检验人们的智商。

但是这款手机的性能,系统,原彩显示,无线充电,双立体声,横向震动马达,IP67。除了前两个,国内很少有同价位机型能全部做到。

您给我找到一款;符合当下这款手机定位和价格以及符合这些性能的安卓手机。

我估计光前两条已经废了……

这就是iPhone的魅力。

因为在他们眼里那就是垃圾,买这款手机的人同样既愚蠢又垃圾……

不过销量嘛,他会告诉你谁到底是手机品牌的王者。事实证明,销量和喷的数量是成反比的,有需要的人自然会购买。

没什么可以说的。

但是我还是想让大家:不要购买,不要购买,不要购买!

千万要让它滞销,让他无人问津,让苹果公司感受到这是今年最大的失败。

待到11月份的时候;1999。

蕉♂个朋友(?_?)


不支持5g难成气候


3300RMB=A13+IOS+千兆级LTE


虽然对se2020很失望,但是对于你的需求

「现在小米9,买个备用机想体验下ios系统,SE是最优选择么」,

我只能说很可惜,这个rua机还真可能是你的最优选择.....

当然是有前提的,

-预算不足,就3000,多一点都不想出

-渴望小屏,经典造型

-入门iOS,体验下睾贵的系统

-最近发布的,不考虑二手或者2年之前的版本

另外你还要能接受备用机比主力机:

-续航差

-信号差

-价格贵

-不支持双卡

-没有5G,当然做为备用机是别想什么5G了,不过你的主力机也不是5G的话可能会比较尴尬,不过不要慌,默念「5G就是忽悠人的,基站都没建好呐!」20遍就可以了

另外一定要入手的话建议pdd的2899或者京东的全额返的那种,如果暂时没能抢到也不要急著入3299的,之后肯定会降价的,千万别急

因为这手机用两年电池肯定不行的,届时上背夹电池,或者拆机上华强北的电池稿坏了不心疼


这是iPhone8换了晶元、摄像头版,同时还阉割了3d-touch,综合来看性价比还不错,下一代iPhone也不会完全只使用5G,肯定还会兼容4g,现在受疫情影响5g覆盖进度又会拖慢些,所以现在买个4g手机也没什么问题;

如果手机有iPhone6s之后的用户换个电池继续使用,可以再观望一下12,6s之前的可以换了,对于没有备用机的用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价格跟国产安卓机差不多,小屏钟爱者也可以入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