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买,真的。可以买芙丽芳丝,给自己买个好一点的,也用的挺久的。没有必要买那个刺激大的。还有,洗面奶分肤质,不分男女。


长痘痘我觉得茶树油还是不错的,不搓泥,不假滑,便宜大碗不刺激


不好用


没用过 但是选洗面奶选温和一点的 比如氨基酸类的


曼秀雷敦的肌研极润洗面奶不错


作为护肤第一步选对正确的洁面产品你才有资格谈后续的保养,洁面产品价格本来就不高,建议买不同的几只分早晚使用。氨基酸洁面适合任何肤质,哪款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呢?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氨基酸洁面产品推荐都能走上正确的护肤保养之道!

IPSA茵芙莎舒缓净润洁面乳

这是一款比较温和的皂基洗面奶,柔滑、细腻,泡沫绵密,洗的干净,没有普通的皂基洗完那么干,相对来说比较温和,但是,它始终是皂基,所以不建议这干皮、敏感皮肤长期使用,毕竟有更温和的氨基酸和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的洁面产品选择。油皮和混油皮可以阶段性使用。

温净氨基酸洗面奶

强烈推荐这款氨基酸洗面奶,不少美妆博主都人手一支,基本用过的人都会爱上,因为原料是和国际一线大品牌一样的工厂,而价格却是很平民的。这个可以深度清洁毛孔,洗脸很干净,去黑头去痘痘痘印,洗完脸会感觉皮肤很水润,不会发干,很多人用完一个月后都反馈皮肤变好了很多。难得的良心洗面奶,入手推荐!

薇姿清爽净化洁面乳

本品用于男士日常面部护理。有效控油,调理改善有瑕疵的皮肤。用后皮肤清爽舒适,不乏油光。含薇姿温泉水,舒缓皮肤,加强皮肤的天然保护功能,使皮肤更健康。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强烈推荐的一款洗面奶,价格很划算效果又好,这款拿过很多男士护肤金奖,用的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原料采用国际一线大牌供应商。很多男生用这个洗脸都会感觉到皮肤变好,黑头痘痘毛孔粗大都可以用这个,气味还特别好闻,有需要的可以入手,相信你会感谢我的。

伊思蛋清洗面奶

蛋清洗面奶主要含有蛋壳胶原成分及其他精华成分,这款洗感还是不错的,偏清爽的类型。在手上是比较有流动性的水润感的液体 洗完是可以感觉到皮肤有滑嫩不少。

倩碧水洗卸妆泡沫霜

倩碧水洗卸妆泡沫霜是一种温和的洗面奶,其泡沫细腻,不刺激,同时也可以有效的去除卸妆残留,对于皮肤来说感觉很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