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翻译官的表情识别

这个够自信吧


活在美颜的世界,就这样。

过度自信?怎么过度?作为丑女一枚,好像没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那这么想好吗?虽然我丑,但是我灵魂200多斤。

我个人觉得真正的自信来自于自己的实力和自己的努力。外貌这个东西,如果别人给不了你自信,不符合大众的审美怎么办?自己再不给自己一点自信怎么活是不是?

当然如果这个过度自信建立到别人的自信上就有点恶心了。有一句话人丑多读书。个人觉得这句话很对。有一种美是气质。什么也代替不了。

我去读书了~题主不必过分在意外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别人欣赏不了你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做最好的自己就好。


到处跑去回答这类关于容貌问题的我可能就是挺自信的


我不管,我最帅,我是你们的小可爱~


干嘛邀请我.......完全没有相关体验可以分享......

外在的自信通常都不是自己给的,能给自己的自信大都是别人不易看见的,比如才学,比如刚强。外在的自信不仅自己不易给自己还容易被摧毁,可能是一场车祸或者一场火灾,别太苛求于容貌的自信,得体干净的人比貌美但邋遢的人更易得分。


就是我好羡慕人家有那样好的性格和积极的思维 这是我没有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