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有色鋼鐵楊坤河

蒙古國中資最大多金屬鉛鋅礦山實現全面達產達標

  近日,由中鐵資源集團在蒙古國全資控股的新鑫公司烏蘭礦本年累計完成採礦量、處理礦量均超過90萬噸,達到設計產能目標。該礦山生產的鉛、鋅、銀金屬量分別達1.32萬噸、1.92萬噸、39.34千克。

  中鐵資源新鑫公司烏蘭礦位於蒙古國東方省,是該國通過井下開採的唯一、最大多金屬鉛鋅礦山。礦山採選生產設計規模為每日3000噸,採用國際通用的無氰化環保型浮選工藝生產鉛鋅精礦。

金力永磁將對稀土原材料進行戰略儲備

  金力永磁公告稱,針對近期中重稀土價格,尤其是鋱的價格上漲迅速,公司與重稀土主要生產地江西贛州當地的稀土生產企業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公司將依據上游稀土原材料價格走勢、公司在手訂單情況等,及時採購稀土原材料作為安全庫存,以保證公司生產所需的稀土原材料。根據公司2020年三季報披露,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存貨中原材料的期末餘額為3.07億元,較上年末增長35.41%。

萬寶剛果(金)卡莫亞銅鈷礦項目順利產出首批氫氧化鈷

  近日,剛果(金)卡莫亞銅鈷礦二期氧化礦工程順利產出首批氫氧化鈷產品,標誌著二期氧化礦銅鈷生產系統全線投產。經化驗測算,首批氫氧化鈷產品各項指標參數已經達到或超過設計值,目前各項工藝參數仍在進一步優化中。

MetalsMini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