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的话,一年花费就是30~40万。

UNILINK:去澳大利亚留学,到底要花多少钱??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家庭收入一年60万,而且独生子女,家里还有其他积蓄的话,是可以负担的起的。

不过题主还需要做一下规划,如果是中学留学,在澳洲是需要配读或者住寄宿家庭的。而且留学时间也需要考虑,最好是专门存留学资金。避免将来有啥突发事件,资金不够导致留学中断。

也就是说如果要留学,最好是已经有了一定的存款。另外题主要知道留学只是教育投资,需要慎重考虑,没有必要为了留学给家庭带来太大压力。

更多澳洲留学移民:

UNILINK:澳洲留学申请信息入口?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你好,可以考虑下纽西兰国家,政治环境和自然环境都很好,学校QS排名也不错,学费和生活费一年22万左右,还可以打工锻炼兼补贴生活费,是个不错的选择。以题主的能力可以负担哦。

澳洲英国纽西兰留学都帮同学们免费申请过,欢迎私信,分享留学百宝书


年收入60万不低了,负担一个孩子出国留学没问题。很多年收入30万以下的,通过储蓄,都可以送孩子出国留学。

主流国家(英美加澳)留学一年20万到50万人民币(包括学费和生活费)。

大部分应该是在30万到40万。留学本科3到4年,研究生2年。

送孩子出国留学前,做点储蓄就更好了,至少积累好两年学费,心里比较有底,也不怕突发事件。

还有要记的国内上学也不便宜,一年10万?所以出国留学的话,比在国内每年多花20万,如果能存下来,就可以咯。


信息太少。这60万多少人花?有没有贷款?老人有没有医保?光60万能判断啥?

美国加拿大好的寄宿高中一年学费住宿费40万不到,住校高中生没什么生活开销,但是回国机票少说点一年一万吧(够圣诞节经济舱)。大学美国本科一年学费住宿费7万刀,生活费不知道,但是肯定会比高中多。

既然考虑留学,就别想著省钱,哪儿好往哪儿送。目前看,第一选择还是美国。去不了美国T50还不如好好在国内学。

当然如果移民为目的的话另说。


以您的家庭家庭收入是可以承担起孩子出国留学的费用的。美国排名高并且是私立的大学一年的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用大概就是40万左右,那么公立大学就是30万左右。英国一年的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用总共30万左右。澳洲的费用是25万左右,加拿大的是20万左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