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的同学,嘴里总会蹦出一些粗鄙的语言,或者夹带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对一个二十岁的大男生来说,这算不上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像我这样只是看到「卧槽」两个字都会觉得非常尴尬的人,可能就不太容易和他有比较多的交集。 直到有一天,他发了一条决定读研献身国防的动态,引用了「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一方面敬佩他爱国奉献的精神,另一方面被这句词深深感染,自此对他印象改观不少。
之前对一个女孩子印象很好,直到她发了一个她在烈士陵园打扑克的朋友圈

有女朋友试图撩我

特别恶心

本来关系很好可能讨厌的是自己当时处理的办法,试图用真心挽回好友关系得寸进尺讲了超过三遍不要联系了打了一个很久的电话算告别还试图联系不回消息就发让人很糟心的简讯最后拉黑删一切联系方式

真是不想再看到他

后来照片觉得他真丑,真丑,真丑一度产生恶心的感觉把小心机用在我身上还是怪我识人不清吃一堑长一智


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来看看有没有问这个问题的 还真有 我就想写出来…

上小学的时候(现在大学毕业了) 班上有一个男生 很调皮 不好好学习 不听话 不写作业 有点欺负人 根本坐不住 像是多动症似的 对他印象非常不好 就是个小混子 有一次在 上课时间 班上一个身体智力有残疾的女生 吐了 吐了一地秽物 当时没有人动 貌似老师也不知道怎么办 这个小男生没说话 拎著扫帚拖把给打扫干净了 记得他没说一句埋怨的话也没有嫌弃的表情 从此认为他是一个好人 就算他现在依旧是个混子 甚至和吸毒的人混在一起 我依旧认为他心地善良 (还记得他那时候看著人笑 眼神很温柔)

上初中的时候 也是一个男生 混子 但人缘还算不错 调皮但几乎没人讨厌他 (那时候身边有些女生已经来了例假)一个女生很胖 总被男生欺负 不知为何她把一个护垫夹在书里 下课了这个男生就恰巧抢了这本书不给她 争抢中护垫就掉了 这个男生一眼就认出这个是女生用的东西 大笑著说她办事不利索 说一些让人羞愤的话 气哭了这个女生 至此以后再也不想和他打交道
去年暑假 上空乘艺术课 班里新来一位女生 当时就觉得很好看 上了一天的课 很文静 没怎么说过话 晚自习大家都在自己练自己的 她就在那里跳爵士 一天的时间 答主承认被她迷住了 单身了一年半 第一次有女生给我这样的感觉 身为班长 找了个理由当天晚上就要了她的电话 先说一下背景吧 暑假空乘艺术课集训 大家都是住的学校安排的宾馆 晚上可以跑出来玩 妹子家外地的 宾馆在我楼上 于是我毫不犹豫的约她和班里的同学一起出来唱k 约了半个小时才答应陪我出来 一首歌没唱 我一直在跟她说我的事 她也偶尔说说他的故事 我知道他之前谈了个一年的对象分手了 曾经考过他们那个市的第一名 还知道很多人看她不顺骂他 当时就觉的这没啥 毕竟这么优秀的女生 还腼腆不会说话 挨骂很正常 这简直就是我最爱的类型了 就她了 她对我们这不熟 我带她逛 带她玩 带她吃 几乎没咋拒绝过我 最后几天了 她房间的人回家了一碗 她说害怕要来我这里 我想了想也同意了 真的没想动她 因为在我眼里她就像白纸一样 真的是不舍的 我一晚上没睡著 她睡得很香 集训结束 她回自己城市住了两天 然后来上表演课了 因为家是外地的 所以提前了一天来 当时我正在酒吧疯呢 她说自己一个人害怕 让你跟我过去 我还是过去了 她说可想我 还说睡不著想玩游戏啥的 最后玩真心话大冒险 可能也是因为大晚上孤男寡女吧 我俩亲了 亲完以后 我看著她 想著 只是走个流程 说了句在一起吧 她竟然告诉我 我们不合适 他妈的 不合适你理所应当的接受我对你的那么多好 不合适你半夜敲我门脱衣服睡觉 不合适你让我半夜来找你 不合适你让我亲你 事后遍没有了联系 暑假之后 她开学先后谈了两个 半年后艺考 我朋友问我 我俩到底咋回事 我也没细说 就是说觉得 她挺绿茶的 我朋友来了句 当时班上的人 都觉得她配不上你 你还死命追她

举一个初中班上团支书的例子。本来觉得这个人认真负责,人品很好,直到有次老师跟他借一支笔,他扭头没好脸色甚至可以说一脸嫌弃地从我同桌笔袋里面翻呀翻然后拿出一支笔,回头恭恭敬敬地递给老师,他和我同桌平时也不怎么熟...这操作看得我当场懵掉,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自己当时应该站出来说点什么的...

类似这种事情在我身上发生有很多次...有时候可能一件小事就会让我多想,甚至有时会有点恶意揣测的意思,但是其实我也知道人都不是非白即黑的,有时候也可能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才做出令我反感的事情;我也知道人是会反思会改变的,但是过了很久之后我也很容易带有色眼镜去看曾经做出让我反感的事情的人。这种事情又很难和别人交流,不知道这种心态是否正常啊哭。


这是一个我亲身经历整个过程的故事。

我在的宿舍有6个人,每一个三观都很正,我们对面的宿舍有五个人,有一个女生和我们宿舍关系特别特别好,在这称呼她为A。

我们班有一个女生,也就是B,B的性格很活泼开朗,给人的第一印象特别好,她和我们宿舍的关系也不错。

重点来了

A喜欢上我们班一个爱打篮球的男生,还向他表白了,但那个男生刚分手没多久,不想谈恋爱,就拒绝了A,A虽然伤心,但也不想强求,就继续默默的喜欢著他。

A在和我们宿舍一个女生传纸条的时候,被B看到了,她就特别兴奋的到处宣扬A喜欢那个男生这件事。

当时我们并不知道是谁说出去的,一开始推测是B,因为她和那个与A传纸条的女生是同桌。但我和另外两个姑娘都认为不是B做的,因为我们觉得以她的为人做不出这种事来。

然后我们就被打脸了

没多久,B就来找我们道歉了,她承认A的事是她说出去的。我当时很震惊,虽然不能认同她把别人的私事宣扬出去这种做法,但我也不能说什么。

我以为这就完了,没想到更绝的在后面。

B在道完歉之后去了我们班的其他宿舍宣扬这件事,经过她的改编,整件事听起来就好像是A的错一样。

B的行为让A宿舍的舍长C知道了,出于她与A之间深刻的革命友谊及好心,C便提醒A提防B。

结果B带了几个人去质问C,而且B指的不是C把她的行为告诉A,而是把之前所有的事都推到了C身上。

这是什么操作?

C觉得很无奈,又告诉了A,A这下是真的生气了,在这之后连话都不和B说了。

然后B还问我她做错了什么,还向我倾诉A对她的态度有多恶劣等等。

我的内心∶呵呵

我假装自己不知道B做了什么事,笑眯眯的说∶「我不知道啊,可能她只是心情不好吧,不然她没事生你气干嘛?」(是的没错,我挺腹黑的)

然后B就心虚了。

在这之后,我们两个宿舍与B的关系很快就变淡了,有时还故意避开她。

结果B在班里都找不到特别好的朋友了。

这大概和她的为人处世也有关系。


我一个朋友,典型富二代,女朋友是玩COS的,大概在我们城市也小有名气,微博有几万粉左右吧。

一直以来我都很少理会他们小两口的事,他也很少说,我也不会问。

而他女朋友大概因为是COSER的关系,没有在微博跟朋友圈公开过自己有男朋友,毕竟为了保粉嘛。

有一天,我们这边有个漫展,他女朋友自然也去参加了,

然而我朋友他忽然在我们几个玩的比较好的哥们微信群里说,「那些死宅真是恶心,一大早买好奶茶,过去请她喝!」接了一个《美人鱼》里的警察忍不住笑的表情。

那瞬间,我觉得这个人 真的很有问题,一股厌恶感悠然而生,凭什么说别人死宅恶心?

别人一大早买奶茶给自己喜欢的人喝,这有什么问题?为啥要践踏别人的感情呢?

自那之后,我就很少跟他接触了,不想跟他再深交下去,怕有天如果我有情感问题,也会被他在背地里暗自窃喜。


前任是那种脾气大多数人都觉得好的男孩子,和我在一起跟个小孩子一样,完全是我去宠著他顺从他。记得我们分手后 第n次和好见面,当时玩了一天 挺累的 就去开了房。我洗完澡,全裸躺在床上 ,看见他走过来开灯。然后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他(没有拍脸 只是拍半身)他看见了就挺生气的说:「你拍我干嘛?」然后转身拿起手机对著全裸的我一阵连拍....当时我挺懵的。为什么他会有这种操作啊...

之后我就叫他把照片删了并且很认真的告诉他:「你看清楚 我没有穿衣服诶 你是怎么想的啊」他一脸无所谓的说:「我看见你拍我 我也拍你」

这事真的在脑子抹不掉,也不明白当时他怎么想的。发生这件事后 我居然还是没有离开他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恶心。感觉一个小小的事情看出来他内心隐藏的恶俗感 ,真不愧是分手后找双方朋友表白还和前任联系的人干出来的事情。


如果他也喜欢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