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从大一到大二都打算专升本,大二四级,寝室8个人除了我以外没有人考四级,每天都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图书馆。我还会健身,也是一个人,健身完后自己去吃晚饭。晚上也是一个人跑操场,可以说在班级里面没有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大学里面也没有遇到吧!

以上都不算孤独,最孤独的就是自己和室友的关系,上面的例子是铺垫,结果室友可能觉得我是另类吧,大一玩的稍微好些的朋友在大二就重新组建了团体,有些时候在寝室创建一个新的话题都没有人理你的那种。大二别人都有自己的团体我不想去加入,决定到毕业就这样孤独吧。


本来不打算说什么,毕竟孤独是一种感受,每个人对孤独的定义可能都不一样。

但还是想告诉你一个道理,一个人合不合群并没有那么重要,一个人过得很好,又何必把别人卷进自己的生活中呢。

遇到喜欢的人就去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那就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关系,至于其他的人,也许明天就不在你身边了,你又何必纠结这些。

来自一个「孤独」了两年的大二学生


谢邀

经常一个人,闲的没事干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孤独。但是在期末这种时候忙的要死,哪有时间去考虑孤不孤独。


有时候觉得自己不合群,可能不是你不对,而是群不对。加油吧!

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心门关上,如果能在专科遇到能和你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升本的朋友是非常幸运的,如果没有也是正常的。

只有羊群才成群结队,猛兽总是独行!

我是在专科过来的,其实专科里也有很多努力的小伙伴。


孤独是常态吧。

无论是独来独往还是思想不同,难以融合是很常见的事,没必要一定要找一个懂你、时常陪伴你的人,这很难。也不要强求什么,顺其自然,该遇到就会遇到,包括知己或者伴侣。还有,学会独处,也很重要。毕竟人这一生太短,陪伴最久的还是自己,能获得的快乐也大多来源于自己。或许孤独可以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了解和感受自己,而不是那些无关紧要的人和事。

尤其是你这种情况很明确的事,作为旁观者,你这种孤独或许可以用一句叫出淤泥而不染,作为莲花又怎么跟淤泥互相理解呢,你应该找的伙伴至少也得是莲花吧,要不然,连语言都不通。


孤独的定义有很多种嘛,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完成的,一路走来,身边的人来来去去,到最后也还是一个人。与其说自己孤独,不如说是试著一个人生活,每个人都要经历这段过程,不过是粉先来后到而已


但是我觉得你这种孤独是很有意义的呀,你现在一个人是因为你和她们的追求理想不一样,相信等你升了本科后一定可以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加油哦,像你这样越变越好,真的很令人佩服了。


其实还是蛮孤独的,大学寝室关系不和谐,你在寝室说一句话根本就没有人搭理自己有再多的心事也就只有憋在心里


首先,我想告诉你,让自己变得优秀永远都没有错!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去过的,我相信你只要坚持了,很多年后你会感激自己的。

我不在你孤不孤独的问题上纠结,因为我觉得孤独总是相对的,我觉得不孤独,你不一定这么想。问问自己一个问题,一年后,五年后是不是会后悔,如果不会就去做。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