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是去年有爱奇艺会员,半年。今年优酷会员,一年。寒暑假没事找片看。

我爱美剧,看著优酷上剧集资源那么多,点开却资源有许可权,看不了。而且只要是稍微有点名气的电影,非黄金会员还免费看不了。啊啊啊啊啊你要是不给我看那我充会员干什么!所以我觉得爱奇艺资源更多一点。

以上仅为各人情况,我觉得爱奇艺好一点……


个人认为是爱奇艺第一,爱奇艺官网首页更吸引眼球,进入就可以直接看到一大幅推荐的影片;但优酷稍显杂乱,没有主次,需要按分类找。

第二,爱奇艺上新的片源较多,最近的热播剧都有在爱奇艺上线。第三,很多自制剧,甚是喜欢呀。《无间道》、《余罪》、《美人为馅》这些都超级喜欢。所以个人认为开爱奇艺会员有更多资源影片可以看,划得来。
我个人认为是优酷。我上视频网站主要是看除了电影以外的视频的,电影我都是迅雷下载看的,所以我主要冲会员为了去广告和看些不想下载下来看的电影。我十年前优酷就成为我找视频的第一选择,我的号有十年了收藏了大量的视频我不会换的。


各有各的好,爱奇艺新片多赶潮流。优酷比较全面,能看德云社专场(光这一点会员安排),腾讯国漫多,哔哩哔哩二次元。值得一提的是优酷和哔哩哔哩纪录片挺好。我常年保有爱奇艺和优酷的会员,一个学习传统,一个紧跟潮流


只煲剧,看版权在哪,看百科还是优酷吧,很多杂类或者人气少的小节目在优酷上是有专栏的。

反正我不会给你说我爱奇艺会员是小米电视会员送的...

而优酷是自主续费到2020年的。


我个人比较喜欢爱奇艺。会员活动多;片源多;视频清晰度高,还有杜比音效,非常棒。我会一直用爱奇艺。


同意楼上,开了一年多的爱奇艺会员,冲著爱奇艺的自制剧去的,当年因为《余罪》充过一个月,后来发现他们的综艺节目也很不错,《奇葩说》《晓松奇谈》《偶的歌神呀》....。反正物超所值吧


全开会员最好,有渠道就恩便宜不用纠结哈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