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租一台琴 或者买电钢


童鞋可以租一台钢琴哦,强烈建议租一台,性价比灰常高,注意签合同之前检查一下就好惹~


强烈推荐电钢琴。我在琴行工作过,最便宜的钢琴是一万多块钱,如果是杂牌的,进价其实在几千块钱,雅马哈也有不到两万的,不过是比较低端的,大多是马来西亚印尼代工的,质量不是很好,因为我们的工作就是买钢琴,利润真的大,所以买钢琴要么就舍得花钱买好的,要么就别买,不好的钢琴你还要花钱维护,真不值。

钢琴需要细心维护,定期调琴,体积大,声音大,搬运不变,声音太大会影响到别人。电钢琴体积小,声音大小可调,也可以戴耳机练习,戴耳机音效超好,也不需要调琴,方便搬运。

大多数人会觉得电钢琴手感差,音响效果差,但这些你不要光听网上人说,你得真的去实体店体验一下,雅马哈的低端电钢琴不如同价位的卡西欧做的好,卡瓦依声音有点太电子,罗兰很不错,这些都是我真身体验得来的,你也应该去感受一下。最后再决定你想要什么。而且现在电钢琴做的也很好,手感也挺不错的,还是需要自己去体验。


长江钢琴很便宜的,而且适合练琴,这是我的第一架钢琴,个人觉得长江不错的,还不贵


租琴是比较实惠的,到周围琴行问问就行。PS:如果不考钢琴的话为什么不下一个钢琴app呢?


你去淘宝上买一台两三千就出来了,没必要租


租钢琴 均价一月300-50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