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Hermès终于在2020年加入Wallet On Chain(简称WOC)的战场了!喜爱小包的朋友又多了一个必买名单!此次爱马仕将经典包款缩小,变成百搭轻巧的小包款式,而且工艺之精细让人只想把他们带回家!

via:Hermès

Hermès Constance Long To Go Wallet

此次为了区隔WOC,Hermès将自己的这款有揹带的长夹称之为To Go Wallet,其中两款分别将经典的Constance Long及Kelly缩小。Constance Long To Go Wallet带有经典H字样以及绝佳精致的皮革,在设计上比起经典Constance长版钱包稍长且加厚,容量绝对不会因为是小包而缩减!

via:Hermès

尺寸是20.5cm X 13cm,附有6个卡槽、2个大间隔,也付有拉链袋和暗格,容量完全足够!完全很值得入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ermes buybuy girl (@hermesbuybuygirl)

Hermès Kelly To Go Wallet

Kelly系列尺寸则是19.7cm x 11.5cm,内有四个放卡片的位子,中间有拉链钱包,还有两个大格可放小物,最重要的是那经典盖扣设计,迷你精致的Kelly包你值得拥有!

via:Hermès

via:小红书

Hermès的Wallet On Chain在斜背带上也做出小心思,除了是精致的皮革制成,还特别将扣环藏在翻盖里面,可以减少背带与扣环被磨损的机率,让我们的爱包更好照顾!

via:小红书@马多多

颜色部分Hermès一样推出多种色选,经典的金棕色、大象灰,黑色通通有,另外最受人瞩目的当数水蓝色,清新又有气质!不过现在官网已经订购不到,听说已经排起长长名单,喜欢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了!

via:小红书@包先生

Hermès Cinhetic To Go wallet

还有一款WOC也非常好看,它就是Cinhetic To Go wallet,以几何感十足的H锁扣Cinhetic作为设计,同样以柔软的山羊皮打造,尺寸为18cm X 16cm,有中央隔层,2个信用卡槽,1个拉链袋,和可拆卸式揹带!

via:Hermès

官网还特别贴心的告知,此款To Go wallet完全可以装下大型的智能手机,不用担心买到小废包啦!小包控们,今年一起买个精致小包犒赏自己吧!

 

延伸阅读

2020最萌的迷你托特包!Dior、LV根本小包控福音!10款必买迷你包,小小容量但超级能装!

时下最夯「腋下包」盘点!这款三千元有找CP值超高,这款Lisa最爱~

经典黑包控看过来!五款超百搭黑色包款推荐,跟姊妹们背起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