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加拿大读电影专业,有人知道哪些大学比较好吗


谢邀,

约克大学的电影专业还是不错的,有挺多中国留学生选择电影专业的时候会选择约克大学。加拿大university的项目相比较college的项目会更加学术一点,更加理论一点。而College的项目会相对来说实践性更强一点。所以就要看你自己的专业需求了。

艺术类学院的话,像OCAD,Sheridan等都是很好的选择,私立学校有Toronto Film School等。不过个人觉得约克是个不错的选择。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我其实呢 没去上过电影学校,但是现在在片场工作 大部分的同事要么Sheridan要么Ryerson,感觉Sheridan遍地都是哈哈哈

不过之前去CFC片场的时候有不少York

还有一个事情就是 貌似York自己的学生对本校评论一般般

多伦多来说Ryerson学电影是不二的选择 人际关系 知识什么的 并存并存 其实 最重要的是人际关系

那如果能出多伦多 Sheridan首选啊!!!!!!!

我只是考虑一下工作时的周围同事毕业学校 有感而发

对于York我没去过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多伦多电影学院 Toronto Film School

学费:约$22,980-$35,044

申请材料:高中毕业证书、2分钟内英文电影独白、视频自我介绍、写作、面试等

知名电影人:瑞克·波奈特、克里斯托弗·雷恩、摄影师伯尼·麦克奈尔等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北美重要的影视基地,素有"北方好莱坞"之称,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美国及欧洲影视公司来多伦多拍片、制作;多伦多也是国际电影节的举办地,还是北美动漫节和多伦多国际时装周的主办城市,学院里的学生们不但有机会亲身参与这些活动,而且在市中心的校区里每天都可以感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视、时尚、文化、和思想的冲击。

温哥华电影学院 Vancouver Film School

学费:$53,250

申请要求:满19岁的高中毕业生可申请,语言成绩,项目简要,故事大纲,2部内拍摄作品等,2封推荐信

VFS校友参加制作影片:《钢铁侠》《饥饿游戏》《霍比特人》《冰雪奇缘》《超能查派》

温哥华国际电影学院最早成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是一所世界顶尖电影学院,主要专业包括3D动画、电影制作、影视表演。学校主校区处温哥华的市中心,在温哥华地区及蒙特利尔和多伦多市另有三个校区及实习场所,在温哥华的主校区内,有三个可以对外公演的小剧场、电影院和八个适合各种项目训练的练功房。在权威世界大学排名机构QS对外公布的2015年世界顶尖电影学院排名中,评选温哥华电影学院为加拿大影视教育的领头人,是该地区最好的电影学院之一。


相当不错了吧。约克的电影系是加拿大最悠久的了。竞争挺激烈的。


约克的影视制作,传媒设计这块确实是不错的,但是专业的电影的话,可能更多的人会愿意去一些专业的电影学院,比如说多伦多电影学院或者温哥华电影学院。

【对我们的回答满意吗?记得点个赞告诉我们哦~】


瑞尔森,低调,实惠,有内涵。整体来讲,york也不差,只是这些年学风有一些浮躁。如果真的是想有多大发展,还是去美国吧


电影专业一般还是凭运气吧,如果想要名气还是去美国。毕竟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大家觉得前景好的专业。


我觉得还行,应该能学到真东西。


在加拿大来说挺好,想做独立电影的可以考虑去。


Ryerson的电影也可以说是加拿大最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