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的有的产品防腐剂三四种,但是用了很久感觉还不错,到底该相信那边


美丽修行APP是为了一些不懂护肤品好坏或者是想查询某一款产品是否适合自己提供化妆品、护肤品成分权威数据查询。类似的APP有颜究院、、化妆品查询、凹凸啦等

首先,这个APP内的数据还是比较专业,真实的,后台数据挖取的是国家特殊非特殊护肤品备案网,会直接查到该护肤品的名称,成分,规格等情况(其实有些也查不到,备案也有的,数据更新没那么及时导致,一般需要多几种查询方式)。

其次,该网站给护肤品常用成分都给了相对比较靠谱的解释、安全等级、风险评估等级等,还邀请了一些看上去比较高大上的护肤领域人物,对一些比较熟知的品牌产品进行解释,适合什么类型的肤质等等。一定程度上给用户带来了便利性,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成分,不需要什么成分,在挑选的时候有一定的选择性。

然后,该网站还增加了一些用户评论区,其实目的是为了护肤交流,但是现在被各种微商或者是卖相关品牌产品的供应商霸占,里面的评论有些太浮夸,不真实,被玩坏,看看就好,不要希望在此上有什么定论,况且每个人对应的肤质都不一样,问题也不一样,想要的肤感可能也不一样。

最后,说下这个app对一个不太懂护肤品的用户会造成哪些误解:

1.太盲目相信单一成分的好,或者不好

产品的配方是要看整体的,有一个大的体系,不是说光一个单成分的好坏就能判断产品的好坏,很多产品成分都是协同作用,不是配方研究者,最好不要去评判一个产品的好坏,你要做的是去判断该产品有没有你特别不能用的成分(比如干性肌肤你不能用酒精)或者你需要等成分(比如你想美白,研究后比较喜欢烟醯胺,你可以去找类似的产品)但是最后产品的好坏你还是能难从配方中看出,还是只能去试错。

2.里面标注的不好的成分,肯定不好。

对于题主回答的防腐剂来讲,防腐剂是防腐体系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现在护肤品主流的防腐剂有化学防腐剂、植物防腐剂、多元醇类、或者一些自带防腐功能的活性成分。一般大牌都比较正规,用化学防腐剂的居多,很多防腐都在美丽修行等软体上安全等级都不高,但不能说该产品一定不好。防腐剂的添加是在国家规定标准内的,一般对皮肤造成的刺激较小(除非对某一成分过敏),不太会影响皮肤。网站给的意见只是参考意见,建议敏感性肌肤或者是对该类成分过敏的用户,去尽量避免使用。如果你比较在意的话,也没问题,也可以更换产品。但是但多数产品防腐的添加,问题都不是很大,不用过分在意。

还有一些先不写了,要开会了。有兴趣在交流


美丽修行只是一个提供客观事实的地方,不存在什么"相不相信",客观事实不存在相不相信之说,只存在正确与否。需要提到"相信"的是主观判断,是他人评价,是自己感受。

美丽修行只是把产品包装上写好的成分表搬运给你,每一个成分从国际条例中照搬其作用,用不用是你的事,这个成分表和成分的解释说明不是它瞎编的,就是事实。

有防腐剂三四种,它并不会告诉你不要用它,它也不会告诉你一定要用没有防腐剂的。它只是把事实摆给你看而已,你判断有三四种防腐剂的不能用,与它无关;你用了又觉得有三四种防腐剂的能用,这也与APP无关。


在里面发过差评,因为太强有力了,是因为100%pure的产品,美修里全五分的东西,买到了发现里面有很多黑色的杂质。然后被卖家看到了。用了某种手段美修就给我删除了。还不让我发图。后来不发图,因为点赞的人比较多,也还是被发现了。后来就把我禁言了。说好的,醒醒吧,不欺骗你,怎么挣钱。里面的成分,水分大的很。至于评分,更不靠谱了。三无产品都是五分,买完你就知道为啥了。连防腐剂都不用添加的天然提取物,物理研磨,不含化学工艺,呵呵


美丽修行用起来的话感觉功能就不是很全面。

(个人感觉谢谢!)

它的这个操作页面就是感觉更像是在逛一个种草APP一样。

整个页面看著就很复杂,我想找一个东西就很难吧。现在广告也是越来越多,弃了!

自己会更加偏向于简单点的,页面可以更加直接点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现在自己在用的真我APP的话,就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就很符合自己「口味」。

真我APP

一个区域内就可以直接看出来有哪些基本功能在。

同时夸一夸它的这个(体脂管理)跟(卡路里)这两个功能。

女孩纸能够对自己外貌护肤上肯定是很在意的,一副好的皮囊肯定是不止看脸部。要想整个人都能够完美,身体管理也是需要的,满足了护肤+身材管理,这是美丽修行没有做到的。

体脂管理

像这些基础功能的肤质测试、查批号本来就是护肤最重要的几步。

对自己肤质了解才能够有护肤的步骤,查批号是为了了解产品的日期时间,都是些护肤基础。

在真我APP上就可直接在页面找到,某个app的话,说实话查批号我是找了半天的。

其中的妆品对比,也是在选择护肤品上帮助很大,满足了深度纠结患者的我,在做选择时,很直接的判断出自己适合哪一款护肤品。女孩纸肯定都会有点这个小毛病的,在两者之间摇摆不定的,且护肤品也不是随便就能做出选择的,在妆品对比的话,就会好了很多。

可以根据两款之间护肤品,成分对比、肤质对比、和粉丝支持度上面判断。

妆品对比

查护肤品成分时,很多护肤品中都会存在防腐剂香精这些,这个是要看个人肤质的,敏感肌对这类成分的话,可能就会表现的很明显,皮肤泛红,发痒之类的。

但是像我们正常肤质的话,护肤品中的防腐剂大多数也都是采用的比较低的,皮肤也很难立马就能够做出反应的。

查成分

我是怎么方便就用什么,相对来说的话,更加喜欢真我APP。

里面功能较多,页面整洁。自己会更偏向于用真我APP用来查200万护肤品成分与功效。


挺好的,拔草必备。如果种草了某种护肤品,去小红书上一看,齐刷刷的好评,再去美丽修行上看,能了解到该产品的成分以及含量,风险程度,每种物质的作用,哪些产品里面含有该成分,合理消费。


我觉得一般吧,现在太商业化了,不想吐槽,毕竟这个app又不是人工在操作,哪有那么准确,甚至有些还容易被误导。我觉得还是增强自身的护肤知识比较好,多学习学习,再结合自身肌肤类型对症下药。


这个软体就是帮助你了解产品里面都放了些什么。很好的软体,数据同步药监局,但是现在商业化了。这点我不喜欢!另外,防腐剂这个东西不是说护肤品里面添加了就不好了,要不然一款护肤品怎么也要用几个月吧,那么这几个月你相信没有防腐剂吗?反而那些宣称没有防腐剂的产品你要小心了!防腐剂体系分好坏,最好的就是多元醇类的,其次用得最多的就是苯氧乙醇类的!

应该以下两个应该尽量避开,尤其敏感皮!尼泊金酯类的,刺激性很强。尿素醛防腐剂能释放甲醛的防腐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