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知道!深唇色的我用什么都是鬼打墙


我喜欢用南瓜色,3ce吧,很韩系


不上色的话应该是嘴上死皮比较多,注意去死皮和润唇。大多韩系的口红染色能力比较强,3ce之类的


不要用染唇液质地的,如果起皮可以用玻璃唇釉,如果不起皮但不上色那就除了染唇液应该都可以。


先用唇部遮暇,再用唇釉


试试这款唇釉,京东有售。


要看你是怎么个不上色法了,是深唇色的话就先用粉底打个底,再涂口红。如果是唇部状态不佳,导致不上色,建议用唇膜去死皮,涂口红前用打底(润唇膏一类产品)再有就是涂口红前一定不要去舔嘴唇,最好先用纸巾抿一抿,吸去多余水分,再去涂抹口红。


那就用唇釉好啦~


哑光口红,3ce南瓜色你值得拥有


先唇部打底买一支,如果还不行就买一些颜色覆盖性强的


做好唇部护理 涂口红之前用粉底液的余粉或者粉饼盖一下唇部 最好也可以有打底的口红色号 再上口红就是口红本身的颜色啦


用显色度高的

不过我个人感受是显色度高的口红一般比较干

其实也不一定要在口红上做改变

你可以先拿气垫盖一下嘴唇 让唇色变浅

或许就好上色了


只要不用裸色奶茶色或者浅玫瑰豆沙色一类的就可以


不上色是因为唇色深吗?可以用唇部遮瑕,或者化妆的时候海绵蛋余粉拍一下嘴唇


可能是你选的口红遮盖力比较弱,你唇色又比较深的缘故吧。最简单的试试mac家的吧,颜色多遮盖力强,价位低~


显色度高的口红呗


嘴唇涂口红不上色的原因如下:

1、秋冬的时候,因为天气干燥,嘴唇也干燥,有时候还起皮,所以涂口红就会不上色,那么还有很多原因导致口红不上色

2、还有一种原因是出在口红本身上。如果买的口红质量较差,其主要成分蜡质涂抹后附在嘴唇上,跟口水发生反应,就会生成白色的一层东西。

3、唇色太深,导致口红不上色不显色。

4、唇部卸妆问题。很多人觉得口红没什么颜色了就不用卸妆了,但其实这种做法会导致嘴唇色素沉淀,角质增多,从而产生大量白色的死皮,导致嘴唇涂口红难上色。

解决方法:

1、唇部去角质

去角质可以用专门的唇部去角质产品,也可以用白砂糖沾水轻轻在嘴唇上摩擦,去除角质死皮。

2、唇部打底

由于每个人的本身唇色不一样,有深有浅,所以想要口红更好的显现出它原本的颜色,最好是先在唇部使用遮瑕产品,并且给唇部涂唇膏打底,遮盖住本身的唇色,这样之后上色就会比较好看。

3、记得唇部卸妆

使用眼唇专用卸妆液,可以很好进行唇部卸妆。卸完之后皮肤不会干燥紧绷,最好使用水油分离的样式,使用完后没有多余油份残留,无香料无色素,敏感皮肤也不用担心致敏成分。

4、不要用一些杂牌口红

有人为了贪图便宜,使用一些不知名的三无杂牌口红,这样的廉价口红不仅无法上色使用,对唇部皮肤也会有伤害,所以尽量选择一些可信赖的口红品牌。

最后我们都要做美美的小仙女啦


可能是深唇色可以先用粉底液或者遮瑕遮一下 ,或者是口红较滋润换一些显色的哑光口红或唇釉


阿玛尼红管系列,上之前可以先淡淡扫一层散粉在嘴巴上,再不上色那实在是不可能


我也是不容易上色,而且唇色比较深,通常我用偏红棕色的口红或者唇釉,感觉效果会好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