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这个年纪的话,每个人都很迷茫,我也迷茫过,但是你一定要在迷茫的过程当中,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把这个东西称之为自己的爱好有爱好之后你才会不顾一切的去往快去冲。所以迷茫不是最重要的,只是希望你能在迷茫当中找到一个出路吧,世界还是美好的,我一直坚信这句话。我从打工到创业再到打工。人生当中,无非就是两种选择一种就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另外一种就是过不一样的人生。如果说你想你在美容行业有所建树的话,可以私信,我也可以帮助到你能够快速的去提升你自己。


在这个年纪进入美容行业不算是一件坏事,在这个领域你能接触到各行业的人员,这对自身也是一种锻炼,在这个领域慢慢沉淀下来,不要著急,慢慢发展。

不同年龄段的人都会有迷茫期,对事业、感情、生活的迷茫,我们无论走到哪个阶段都会有迷茫,但我们要正确处理,让自己在学习的道路上,自己不断发展就可以了,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目标,加油!


可以往医美方面发展


十七岁花季.你现在在学美容.客观说你进入一个非常朝阳的行业里面.迷茫是你这个年龄共有的情绪.不用担心.我们那时候都迷茫.这是每个人必经阶段.不用害怕.好好享受吧.


喜欢就做不喜欢就别做,水太深


这个年纪学美容正好,这个行业前期需要投入很多。而且也会比较忙,慎重考虑。


干活。看见什么干什么,尽自己最大努力干好。


有啥迷茫的,好好干吧,现在疫情当时,在家充充电,上班就上班喽


迷茫,定有原因。你是学美容的,那么你喜欢这个行业么。如果喜欢,那就好好学下去,这个行业我也了解一点点,不会做,但见过别的小姑娘做。她是16岁开始学,到现在许多年了,发展的很好,自己开了几个门面,收入还是挺可观的。

你要是不喜欢,那就自己再确定未来怎么发展,建议先不要直接放弃这个,你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寻找自己想做的。如果可以,还是建议先把书读好,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要明确一点,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轻松的,都要遇到困难,挫折。面对它,战胜它,你就是蜕变的强者。

愿你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加油。


还很年轻,重点是美容是不是自己感兴趣的,或者说能吃苦吗?如果可以就坚持学习手法销售口才,还有一点看这公司怎么样,能不能学到东西,如果不能换一个公司,还有学美容都是女的,普遍都很晚婚


代表我个人想法,不洗勿喷,我19年三月入美容行业,到现在还差一个月一年,我对美容行业的看法,真的服务行业,有时候担心到稍微做错一点顾客都会在大众点评上给你一个差评,要很细心,说话要温柔,要笑,要表现的很热情,这些时时刻刻你都谨记,再来就是手法,专业知识,你要接受能给男顾客做全身按摩,美容院各种套路,明明没有效果,明明涨价了,你都要反著说,并且要很真诚的说出来。

如果你能接受这些,我也不拦著你,年还小,你可以选择两三种不同职业跨行的也ok,即使你一年跳一次槽,换一个岗位,三年之后也不过20岁,我想那个时候你应该大概确定自己适合做什么了,不过我还是要说,最爽的就是自己当老板,学一项技能最不吃亏了,这项技能即使是你不上班可以养活自己的,上班可以当副业做,起码还有另一份收入,不用看老板脸色,不高兴就辞职,想走就走,不用担心离职后的收入,因为你还有副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