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愛而不得,可能是單方面的不捨,可能是自己的不甘心,也可能是雙方愛的不深刻,既是不得,就不屬於自己,何必執著,痛苦一陣子,放下,然後找到一個適合的人而又能得的人。


喜歡的人

愛的人

步入婚姻的人

你以為是一個人嗎?

不,是三個人!


佛教說七苦,有愛別離,求不得

愛的定義是什麼,是愛情還是廣義的慾望?

如果是愛情總有些是愛而能得的。

如果是慾望,總有些是愛而不得的,是常態。

因為慾望是無窮無盡的。


這世界的愛而不得不是常態,是因為兩個人彼此互相愛慕,卻是出於各種原因,不得不放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做別人的新娘/新郎。所以愛而不得不是常態,而是因為不合適,自卑、沒有勇氣、無法擔當,而造成的後果。所以愛而不得並不是常態,愛情面前的止步纔是常態


其實也是執念,人往往對那些那不得東西格外注重。


這句話不光適用於人 物和事也是一樣的。

以前覺得結果很重要 現在覺得過程最重要

愛不愛喜歡不喜歡努力不努力只是自己的事 結果是不是自己想要得到的是不一定的 所以還是享受這個過程吧 人間不如意十有八九 但有時幸福也會突然降臨


大概是的,最後跟你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你愛的人


愛而不得我認為是一種主觀感受罷了。我們所說的「得」其實是一種物質上的得到,佔有,存在於形式。而往往我們普通人只注重物質上的得到,因為我們不是那種無欲無求,超凡脫俗的仙人。但是當我們有這種愛而不得的感受時,我們其實可以少在乎一點物質上得到,多多讓自己關注一下精神上的得到。畢竟是愛,我們也會有愛它時的喜悅,快樂。


世間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也曾努力過


很少人懂得真正去愛纔是常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常態,我身邊的人好像大多數都是相親結婚的,對於他們來說找到結婚對象纔是重點,愛情是什麼,沒人想過


是啊,就算是得到了有的卻會改變。人生本就變化無常,但如果是自己真心想要的就去爭取,只要你認為值得。


「因為得不到的纔是最好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得不到,所以可以無限幻想。

而幻想,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操蛋的。

所以越是得不到的,你越想要得到,因為你總是幻想它是美的。而越是幻想,你越覺得你愛。


怕的不是愛而不得,怕的是一廂情願


你愛她,她愛他,他又愛她。


個人覺得,一個人要先愛自己。愛自己,我就不會去做讓自己難受的事情,不得,便不去想。不過,我也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景吧,可能說的輕巧做的難,但是,有點可以肯定,絕不糾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