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爱而不得,可能是单方面的不舍,可能是自己的不甘心,也可能是双方爱的不深刻,既是不得,就不属于自己,何必执著,痛苦一阵子,放下,然后找到一个适合的人而又能得的人。


喜欢的人

爱的人

步入婚姻的人

你以为是一个人吗?

不,是三个人!


佛教说七苦,有爱别离,求不得

爱的定义是什么,是爱情还是广义的欲望?

如果是爱情总有些是爱而能得的。

如果是欲望,总有些是爱而不得的,是常态。

因为欲望是无穷无尽的。


这世界的爱而不得不是常态,是因为两个人彼此互相爱慕,却是出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放手,只能眼睁睁的看著对方做别人的新娘/新郎。所以爱而不得不是常态,而是因为不合适,自卑、没有勇气、无法担当,而造成的后果。所以爱而不得并不是常态,爱情面前的止步才是常态


其实也是执念,人往往对那些那不得东西格外注重。


这句话不光适用于人 物和事也是一样的。

以前觉得结果很重要 现在觉得过程最重要

爱不爱喜欢不喜欢努力不努力只是自己的事 结果是不是自己想要得到的是不一定的 所以还是享受这个过程吧 人间不如意十有八九 但有时幸福也会突然降临


大概是的,最后跟你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你爱的人


爱而不得我认为是一种主观感受罢了。我们所说的「得」其实是一种物质上的得到,占有,存在于形式。而往往我们普通人只注重物质上的得到,因为我们不是那种无欲无求,超凡脱俗的仙人。但是当我们有这种爱而不得的感受时,我们其实可以少在乎一点物质上得到,多多让自己关注一下精神上的得到。毕竟是爱,我们也会有爱它时的喜悦,快乐。


世间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也曾努力过


很少人懂得真正去爱才是常态。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常态,我身边的人好像大多数都是相亲结婚的,对于他们来说找到结婚对象才是重点,爱情是什么,没人想过


是啊,就算是得到了有的却会改变。人生本就变化无常,但如果是自己真心想要的就去争取,只要你认为值得。


「因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得不到,所以可以无限幻想。

而幻想,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操蛋的。

所以越是得不到的,你越想要得到,因为你总是幻想它是美的。而越是幻想,你越觉得你爱。


怕的不是爱而不得,怕的是一厢情愿


你爱她,她爱他,他又爱她。


个人觉得,一个人要先爱自己。爱自己,我就不会去做让自己难受的事情,不得,便不去想。不过,我也没有遇到这样的情景吧,可能说的轻巧做的难,但是,有点可以肯定,绝不纠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