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08赛季季后赛在姚明早就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麦迪选择了打封闭出战爵士


伤病。

其实很多篮球运动员很早就离开赛场都是因为伤病。而且受伤以至于影响未来发展的比例也不小,只不过因为早期没有打出来不被人注意罢了。还有一些人,刚进NBA,就受伤被雪藏了。

像麦迪这种,我们之前比较注意到他,所以也会看到他后期的落没。

风险还是很大的。


NBA里像麦迪这种级别的运动员,大部分都是被伤病毁了,才会导致状态直线下滑

希尔、麦迪、罗伊、罗斯这些球员都是有天赋有实力,但是遇到了伤病


麦蒂那个身体状况能打NBA本身就很难得,再加上前期他在魔术抡的有些过火,后期肯定会被伤病缠身。


主要是伤病

作为火箭二人组,姚明和麦迪都是伤病多,其中一个人伤了,另外一个人必定要承担更多,累加伤病。

再加上当时的老板亚历山大,太抠了,姚明这么些年,比较靠谱的替补就一个上了年纪的穆大叔。


NBA职业生涯出现断崖式下滑的球星,99%是以为伤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