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卡贴机,不管什么版本!可以不用卡贴了 ,秒变无锁!更新新的iccid激活后,去掉卡贴,直接来信号!随意换卡!抓紧 这几天某可能就封了


泻药

在这里解释一下什么是卡贴机

卡贴机,顾名思义就是用卡贴的机器,那卡贴呢,就是手机在用软体无法解锁的情况下,使用的解锁工具,让你的手机能够用运营商规定的SIM卡以外的卡进行接打电话。

总之就是一句话:让那些识别不了国内sim卡的机器能识别,手机就可以用了

之前有用过一段时间卡贴机(iPhone6P),感觉和其他国行的普通机器没什么区别,(有个朋友和我一起买的,型号和内存都一样,他的是国行),但到了后期(大概四五个月)我就发现我的会时不时的卡顿,但他的还是比较好,我的那个的话运行不如他的流畅,重要的一点是,我的那个偶尔还会跳屏,到后来就不再用了。可能是我买的那个卡贴机有点问题,但选择手机还是要慎重一些,短期的话卡贴机还是OK的,貌似价钱也更低吧(滑稽)


看能不能解锁4G流量吧,要不2018年用个2G网真是够可以的,卡贴机理论上手机本身质量和国行不会有什么差别,不过买到什么质量的就得看人品了。


iPhone 8,日版,卡贴,依然在正常使用


一直都可以用,只不过近段时间漏洞被封了暂时不能使用ICCID 解锁使用最基础的相对稳定的解锁4G功能还可以继续用 其实并不是非要用iccid都是一样的解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