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你好。

858签证的全称是GTI全球独立人才签证,是澳洲政府在2019年11月刚刚推出的,旨在招募全球七大领域精英人才的签证。澳洲境内递交即为858签证,海外递交即为124签证

在签证推出早期,很多移民中介并不看好好,但我们在第一时间做了研究,并把该签证推荐给了我们评估合适的客户,因此在大家对该签证还不了解的时候,我们第一批客户已经顺利拿到了邀请码。

该签证每年5000名额,推出半年多,截止2020年6月底,已有4000多人拿到了pr(含副申请)。

我们也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部分下签信汇总如下。

温妮在澳洲:【成功案例汇总】GTI澳洲全球独立人才计划~下签信更新至9月22日,境内境外都在下签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过,由于申请人激增,该签证在2020年7月做了新的调整。所幸调整幅度不大,但对于申请材料的要求逐步增多,对于申请者来说,如果材料准备的不好,已经很难获得邀请。

这半年,已经做了近百个GTI的案子,很多客户的领域都是与这七大领域交叉,但是在我们的帮助下,依然顺利拿到了签证,因此,如果你不了解自己是否合适,可以联系我,进行全面的评估,免得错失这个好机会。

我之前写了挺多关于GTI签证的文章,可以翻阅一下,有问题站内联系。

GTI全球独立人才计划~~光速移民澳洲

温妮在澳洲:【成功案例】国内硕士+无学术背景,1个月光速下签,GTI全球人才独立计划释放新信号?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DIY石沉大海,持牌MARA两次全方位补料,最终拿下GTI全球独立人才计划?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GTI全球独立人才签证,9月11日移民局官方公布最新数据?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海外高学历人才光速移民澳洲,半年用掉GTI全球独立人才计划4000个名额?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GTI全球独立人才计划——博士移民澳洲的光速通道?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移民那些事儿】GTI全球人才独立计划究竟有多被澳洲政府重视??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成功案例】GTI澳洲全球独立人才计划~下签信更新至7月23日,境内境外都在下签哦?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国内工程学历,光速斩获GTI独立人才计划,一步到位移民澳洲?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高学历医学工作者,GTI全球独立人才计划,一步到位光速拿澳洲绿卡?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硕士工程毕业生,12天斩获GTI全球独立人才计划绿卡?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澳洲GTI全球独立人才计划,审理变慢了?还是更严了?1个月光速拿澳洲绿卡的机会别错过了?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成功案例】GTI全球独立人才计划,锲而不舍,翻案成功,终于拿到澳洲绿卡?

zhuanlan.zhihu.com图标温妮在澳洲:大学讲师、教授和科研人员,GTI全球独立人才计划,一步到位斩获澳洲绿卡?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澳洲一直以来就有「杰出人才」永居签证,签证代码是 124 和 858。 澳洲以外申请是 124,而澳洲境内申请是858签证。


是GTI签证的一种。

GTI的签证代码分别是124签证(海外申请)和858签证(澳洲境内申请)。

858签证是一个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的签证,即一人满足申请要求就能带上配偶和孩子全家移民到澳洲。具有审理时间短的特质,一步到位拿永居签证——合资格的申请将得到优先顺序的签证审理,快的可能只需要数周。这意味著,登陆澳洲的那刻起,你和家人就能享受到澳洲医疗卡(medicare)等一系列澳洲永居签证持有人和公民才享有的福利。


858签证是澳洲杰出人才签证 -Distinguished Talent visa,下签直接是澳洲的绿卡。

此签证需要在澳洲境内申请

但是858签证是邀请制度,也就是说只有被邀请才能申请这个签证,并不是像旅游签,学生签这些随时可以申请的。而且一般来说,获得邀请之后,下签率非常的高。

哪些人会被邀请?

你需要对澳大利亚的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方面有利。且在这些方面享有国际地位和成就

2019年11月澳洲新加入了GTI项目到此类签证中,通过GTI项目获邀的申请人有资格申请杰出人才签证(124或858)

GTI项目现在也成为了澳洲最火的项目,适合人群:

条件1: 属于以下7大领域

1. 农业科技,

2. 航天航空及先进位造业,3. 金融科技,4. 能源与矿业,5. 医疗技术,6. 网路安全技术,7. 量子信息相关技术

条件2: 研究生/博士生/高管(学术学历一半,但工作经历优秀)

条件3: 年薪能达到或未来能达到153600澳币(相当于75万人民币)

条件4: 有领域内享有盛誉的推荐人,推荐人身份需为澳洲公民,澳洲PR,纽西兰公民或澳洲机构

GTI项目详情:(2020年已将5000配额提高到15000配额)

嘉诚移民留学:澳洲GTI全球人才签证,不用打分,每年名额5000!?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嘉诚已有年薪未达标客户获得GTI项目邀请:

嘉诚移民留学:「获邀」澳洲高技术人才移民签证,年薪未达标,GTI也能获邀!?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此项目不仅适合学术背景优秀的申请人,同样适合国内的高管!欢迎联系我们进行评估 jcg2020888


858 签证名称:Distinguished Talent即杰出人才签证,858是签证代码。

1.申请人资格和申请条件

必须是经过国际认证的有杰出贡献或者杰出才能的申请人,方可申请858签证。具体申请条件是:

? 国际成就

申请人在自己的专业、运动、艺术、学术或研究方面具有卓越的成就,将来在这些领域仍然非常卓越,同时这些成就对于国际和澳洲来说同样被认可。

? 对澳大利亚社会的贡献

申请人在移民后必须对整个澳大利亚而不仅仅是一个社区的经济,社会,文化有利或有助于澳大利亚的体育、艺术和国际地位有所提高。

注:签发签证时必须在境内,如果申请人不满18岁或大于55岁,其成就必须非常卓越,且该成就对澳洲有实质性的贡献。

? 提名

申请人须被符合资格的个人或者组织提名,这些组织或机构必须在申请人研究的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同时在澳大利亚也被高度认可。提名者包括:

  • 澳大利亚顶尖机构或组织
  • 澳大利亚公民
  • 澳大利亚永久居民
  • 合格的纽西兰公民

? 英语能力

至少达到基础的实用性英语水平(雅思平均分4.5),申请人及家属(18岁或以上)不能达到实用性英语的能力的,必须支付第二期的签证申请费,

? 提供生物识别

2. 858 签证申请流程

准备签证资料

  • 提名者提供的资料和提名者的证明;
  • 相关的资格证书或者其他的奖励(包括某些国际认证机构授予的证书或奖励);
  • 澳大利亚政府机构、专业人员、科学界、文化界或其他相关团体的建议;
  • 无犯罪记录证明;
  • 在澳洲创建企业或工作聘任的证明;
  • 充足的资金证明;
  • 英语能力证明;
  • 个人和家庭资料。

网上申请

申请时需用信用卡支付网上申请费,同时需要上传文件;

通过挂号邮件把文件发到南澳阿德莱德办事处?

3.签证类别及费用

此签证是一个永久性签证,基本费用$2410,18岁及以上附属申请者$1205,18岁以下附属申请者$605。


858证适合于那些经过国际认证的有杰出贡献或者杰出才能的人,并可让申请人在澳洲永久居住

申请人在自己的专业、运动、艺术、学术或研究方面具有卓越的成就,将来在这些领域仍然非常卓越,同时这些成就对于国际和澳洲来说同样被认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