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花4k买权志龙af1值不值?


如果你是个权志龙粉,可以买毕竟可以像专辑一样当收藏,对于我自己是不会去买的,抛开是不是他粉丝不说,就冲这个设计和价格我就不太喜欢,并且我觉得价格上太虚高了,有点炒作的意思在里面,我就有点反感了,这个鞋是刮刮乐类型可能会有点显得一些脏脏的感觉,还是看个人的想法,喜欢就买吧。

根据我这么多年现在这个时候已经不太适合入手了,价位现在都比较高了,除非原价入手,不然这双鞋我是不感冒的,如果你是个真爱粉的话,那就自己斟酌吧,但是最好不要带著炒作的这种心理去买了。

球鞋就是这样,有的人喜欢这样,有的人喜欢那样,要是喜欢多少钱都值得,要是不喜欢花一块钱都觉得冤枉,所以理智看待吧。


不值,做工太差了


权志龙的af1不可置疑的是,可玩度非常之高,包括你后期的一个自己的一个改造都是可以的,个人想法,后期应该是会有些涨的,自穿的话,就别太在意啦


喜欢就值

喜欢的砸锅卖铁也是值得,但是终究生活在现实世界,残酷无情…凡事量力而行吧,过验的权志龙我可没花四千块


你喜欢=值!

你不喜欢=不值!

我的消费观念是千金难买爷乐意,所以一个东西并不在于多少钱,而是我有没有用,买了喜不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