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来看看福州房价,


是降了,看一线城市的成交量,再观二手房房价,表面风平浪静暗中有降。

再看一手房,以厦门举例大房企六折八折的新闻飞了一波了吧。房企公司资金紧张急于回笼,结果可想而知。


这个降价与否,是要根据城市以及房屋所在的片区决定,某些城市某些片区确实有轻幅度下跌的现象,这个下跌也是因为今年政府出台了很多政策,导致部分二手房的业主心里没有底气再加上片区本身处于相对劣势的情况下,因此业主会比较著急出售,所以会降价快速出手。但是一线城市现阶段来说,并没有很明显的下跌趋势,虽然现在二手房市场稍显冷清,这也是因为多样的政策出台,市场需要一定时间去接受,包括购房者也需要观望一段时间,这样的现象每次政策出台都会有,稳定下来后,房价还是会按照城市片区的发展趋势自由发展,很多购房者会认为政府政策的出台是调控房价,这个角度来看是没有错,但是调控并不是让房价下跌,而是控制房价的上涨幅度,如果各个城市大部分片区真的出现很明显的大幅度下降,那么反而购房者会更加少,试问,一家没有人吃饭的餐厅,你会不会迈步进去消费?同样的道理,如果某个片区的房价下跌严重,你还会有买的想法吗?这里肯定有的人会想,跌那么多那可以投机下手等之后的上涨之类的想法,那么换个角度来想,在该片区生活的业主也不是傻子,就算再怎么不关心房产等问题,周边要规划什么要改变什么,他们肯定清楚尤其是一线城市的业主。所以,现在每天阅读到的新闻都是在说房价较之同年百分比下降多少多少,但是并没有具体说房价下跌多少,而是上涨幅度下跌,房产这个事情本身也是见仁见智的,另外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不管房价是处于什么样的阶段,该买还是要买的,毕竟对于中国的丈母娘来说这是必要条件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