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求清爽不油腻的,蟹蟹~


今年夏季的防晒产品层出不穷,但是竟然没有人推荐这款,这个身体防晒真的是拍桌子的好用啊!我自己已经用了三年了,身体防晒指定用它啊! 水润不油腻:好多人身体防晒喜欢用喷雾,觉得方便而且不腻,但是防晒霜也是可以不腻的啊,妮维雅这个防晒是啫喱质地,非常水润,而且干了以后不会觉得黏,我一度以为我没涂,晚上洗澡的时候才会感觉身上有层薄薄的防晒膜。 防晒指数高:作为身体防晒,防晒指数一定要过硬, 妮维雅这个防晒指数都是非常够日常使用的。便宜大碗,价格也不高,哪里找!拍桌子了要,贫穷的居居女孩必备夏日防晒佳品。 我自己平时是出门前露出来的地方都会抹一下,如果出去玩一直在室外的话,后期再用喷雾可以补一下防晒,根本不用担心晒黑,夏日白珍珠就是你。

便宜大碗好用 日本产 妮维雅清爽防晒乳啫喱SPF50水感不黏140g?

item.taobao.com图标


谢邀~

我之前一直用安耐晒之类的,虽然好用,但是价格比较贵,有时候一下子买两个也肉疼...

直到我舍友给我推荐了一个医美防晒,是斐思妮的,她从一个dg那里买的,很便宜而且好用,我就被她种草啦~

30g一支,小小的一只用一个夏天刚刚好

相信我 买了你绝对会回购!

械字型大小是防晒里防晒力最强的, SPF40 PA++++ ,日常出门防晒力绝对够用

肤感超级棒 推开化水的质地 任何肤质都可使用

防晒力足够,肤感清爽不黏腻,我这种大油皮完全可以,而且我舍友是干皮,用著也不会干。

械字防晒没有酒精香精防腐剂,都可以放心使用,纯物理防晒

这个没有香精添加,所以不会像普通防晒霜一样有一股很浓的香味,这个很自然,适合那种对香味敏感的人。


我最近也是一直研究防晒,人手的有安热沙小金瓶,韩国br.g物理防晒,澳洲Cancercouncil防晒,曼秀雷敦小金帽,准备入手大宝防晒和日本DHC防晒……


硬防晒最好用!不喜欢露胳膊漏腿。防晒霜的话大部分都是可以的,重点是勤擦!要及时补!没有一直晒不黑的防晒霜!


这个问题我来!

作为一个对防晒极其看中的妹纸来说,分享几个好用的防晒霜根本就是小case!

全部都是很平价的款!

Cj防晒霜

我的妆前打底防晒霜,没有增白效果,用这个不会影响后边的妆容,所以我一般化妆的时候都是用这个防晒霜,质地超级的水润一推就会开,不会有结块,可以在全身涂!

成膜的速度挺快的,两三分钟就可以,应对日常的情况都是没有问题的

最关键的是这个没有酒精不会有刺激性的气味。

用这防晒霜的时候我一般都会搭配

pbx的隔离霜

用因为我的肤色真的是暗沉了,如果什么都不涂的话真的是很出家门~

我觉得肤色暗沉并且不喜欢化全妆的妹纸可以安排一下这个隔离水润轻薄容易推开

关键是涂上之后颜色超级的自然不会变紫脸~我黄一白的肤色涂上之后正正好,自然不假白!

用散粉做好控油的话能持妆一整天,只会有轻微的暗沉,单涂或者是做妆前打底都可以。

高丝防晒霜

这个防晒指数高有50倍!很能打,去水上乐园玩的时候我会用这个。

质地水润细腻,容易涂开,质地上和cj的差不多,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含有酒精,有些刺激性,有一次我在涂这个的时候不小心涂到了下眼皮上边感觉到刺激真的是很难受,所以对酒精这一点有要求的话这个不是很适合

除了这一点没有其他的缺点,也算是性价比款防晒啦。

碧柔防晒霜

这个是最大众的一款防晒了~干皮并且皮肤偏白的妹纸闭眼入!

我黄一白的皮肤用起来真的是有些假白感。它的特点就是水润,添加的有保湿成分,涂开之后感觉好像有一层水膜在脸上一样,很清爽,在夏天的时候用也不会有油腻感。50倍的防晒指数很能打!

近江小熊防晒霜

适用于没钱、白、经常出差旅游的妹纸。

防晒霜的最低配置,我买过的最便宜的一个防晒,流动性很强像水一样,用之前得摇一摇让它混合,流态太强不好掌控,我涂这个的时候经常流的满手都是~

有增白效果,我黄一白用感觉有些假白,胜在小瓶装携带方便,不压包,还有就是便宜了~用来涂胳膊和腿很不错。

还有其他的一些防晒霜,但是我觉得性价比比较高的就是这几个了,可以先参照这个先入手这几个试试。


在夏天的时候防晒+隔离真的是绝配!根本不需要化全妆,能帮你省好长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